繼續。

繼續淨潔和擁抱最純淨的一切。

 

 

尋找期間,我成功找到一些商店,一些根本沒有人會留意的不起眼小商店。

 

很多事情是這樣,唯有當你看到最深入而又不可被見的一面,你才能看到實相的存在。

人們常被表像迷惑。相信強權,相信權威,相信一切「美麗」之物。

或許這也是正常的。如若,人人都能看到實相,那麼,人還為甚麼要投胎去學習和體驗與實相分離而生的虛幻感呢?

 

這些小商店所買的有機產品都很便宜,有些比非有機產品還要便宜得多。直到現在,我大部分使用的產品都是全天然有機的。但是,它們都不昂貴。說真的,如若產品太昂貴,我也沒能力去買那麼多的有機產品去使用。

 

前陣子,和泰國朋友去吃飯。飯後,我們到一些小店去逛逛(她也極度注重養生)。其中,有一間店售天然的泰式保養品。我看到一瓶又一瓶油,因為這油只印有泰文,所以就請泰國朋友為我作解釋。原來,這是一瓶按摩油。泰國朋友跟我說,這油很好用。熱心的她立時告訴我使用的小技巧和按摩的正確方法。那油並不貴,價錢很合理,因此我便將它買下。

 

回家後,一試,我便愛上那茉莉按摩油所散發的清新香味。而那油的保濕度也極好,就是比潤膚乳好很多就是了(其實兩者真的不能比較,因為那油的質素實在是太高太高了。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擁有極度完美主義的我會如此欣賞一物)。

前陣子,我經過一些身體護理產品店。我發現,裡面有售按摩油。但是,當我一看那價錢便被嚇倒。那極之小瓶的按摩油正以高價被發售。將完美的茉莉按摩油和那昂貴的按摩油比一比,我發現原來我能以買一小瓶昂貴的按摩油( 20ml)的價錢來買三瓶茉莉按摩油 (80 ml)

 

因為那昂貴的按摩油能被試用,所以我就點了一些去試試。試前,我在想,或許是因為品質較高,所以就更昂貴了。一試,感覺很古怪。就是好像有點推不開又太黏的感覺。完全不感到被滋潤,只感到被黏著。皮膚好像不能呼吸似的。那時,我很慶幸,慶幸人生第一枝按摩油便是那高質的完美茉莉按摩油,要不,我真的會討厭去用按摩油。

 

數天前,也看到一些別的按摩油,但是它們都極之昂貴。那時,我才明白,原來不是它們昂價,只是那茉莉按摩油超級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