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這些手稿便埋到泥土下。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去。

 

 

今天晚上,收到一個很久沒有聊絡的貓貓主人祝賀電郵。她知道我出書了,就特定寫信來為我祝賀。

看著看著回信時,我好像明白一樣事情。

 

這幾天,不斷收到很多關於書寶寶的祝賀和讀者的鼓勵。很神奇。真的很神奇。在我決定不再出書後就立刻收到這一連串的祝褔。

 

親愛的宇宙,你是否不斷在告訴我前路其實很光明呢?

 

高靈們,你們不斷地鼓勵我要再出書,再一次將更重要的訊息傳開去,不要被懼怕擊敗。但是,路真的很難走。我很抗拒…因此請體諒。

 

 至到現在,我還不知書買出了多少本。只有確定天使的認息是被世界尊重和明白時,我才會再出版。自資出版這條路走得不易。一切都要獨力承諾。其實,真的有點累。身體才剛調整好。誰又會想身體再一次受到重創呢?說真的,我,還看不到付出的價值所在。

 

 

 

天使,剛收到第一份靈性禮物(書寶寶)就好像快到開始下一份靈性任務,再度寫書。我明白你們有多期待,只是,我真的很需要找一個很精明的人為極度糊塗的我打理書的一切。我能努力扮演那個精明的人,只是,真的很累。我不想再精明,我只想,只想成為那個無憂的本我。

 

以前,我是無憂的。

 

完書後的我,也是極快樂和無憂的。天天也是無憂,除了忙書和為書擔憂的日子。

 

 

 

就是太累,才會想放棄。

 

 

 

只是,我好像又看到靈界的愛和關懷。

 

最近,你們不斷叮囑我要努力往前走。

 

 

 

那麼,還望你們能為我找到一個會為我負責寫作以外所有事情的人。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只需通靈和寫稿,而不用再處理甚麼將稿輸入電腦、找插畫師、校對、監管每一張插畫、封面…. 這一串極度磨人的細事。

 

我期待,期待任何事都不用再理,只管沉醉左靈性世界就可以的未來。

 

 

 

就作一個約定。

 

如若,靈界你們真的為我找到那個人,那麼,我便會出下一本書。

 

極度完美主義者的我擁有很高的要求,希望,你們能順利找到。而,下一本書,就能在我完全放手的情況下面世。

 

 

 

天使,十年時間。

 

就給你們十年時間去找那個人。

 

 

 

找到,書出版。

 

找不到,這些手稿便埋到泥土下。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