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喝水,愛上那乾淨感。

 

斷食後,我養成了喝很多很多水的習慣。

 

我也記不清自己一天喝了多少枝水。只是,最近家人也開始煮更多水。因為我喝太多水,令家中常缺水。前陣子,我和獅子女外出。那時,很熱很熱。我買了一枝800ml的水來喝。然後,很快就喝完。過了一小時,我又再買了另一枝水。她問:「你為甚麼喝那麼多水?你不舒服嗎?」

 

這令我再次想起,雙子寶寶看著我快快喝完一枝水,就說:「你怎可喝那麼多水呢!?我最討厭就是喝水!老師,下次我送一枝好好喝的飲料給你,你一定會喜歡」

一問,原來是一款添加極多糖分和色素的飲料(但是,其實大部分飲料也有這些有害物的),真是很恐怖。所以,只好拒絕寶寶的好意了。

 

作為長期要用腦力來工作的人,我已習慣去喝很多水。現在,還是熱天,喝多水就很自然,不是嗎?(冷天我也會喝很多,只是轉成了是自製的養生熱飲罷了)

 

以往,我不愛喝水。總是討厭它令肚子漲漲的感受。但是,在斷食時,沒有食物進肚子。所以,一感到餓時我就會自然地喝水。然後,身體好像真的習慣了水的存在。之後,它對水的需求也增加。

 

我是很幸運的,因為作為一名自由工作者,我能隨時不受環境限制而喝很多很多水。但是,如若我是上班一族,我真的不能喝那麼多水,因為,這會影響工作嘛。再一次回想,我會成為上班一族嗎?以往,我真的有想過。但是,到我快畢業前,我就拒絕成為別人的員工。我很愛小孩,但我真的沒有想過要當教師。這是多麼沒有自由的一份工作呢!?天天也被困在班房內,真的是連創作的力氣也沒有。再說,我也知道自己是完全不能乖乖遵守上司所給與我的死板規則,所以,或許我會成為最快被解僱的員工。如若,我成為教師,我想真的不能出書。那有時間寫書呢?不要說這,就是連靈修也沒有時間了。

其實,成為靈修者就是靈界給與的任務。常常也要靈修、寫很多篇靈性文章、作很多靈性研究和冥想。這些都已花廢掉我大量的時間。某程度上,我也是一名員工,一名受僱於靈界的員工。

 

夏天來了。天氣變得愈來愈熱,我想,也是時候去買純天然的蒸餾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