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說:「我只會用淚水來訴說我的愛」

 

海洋說:「親愛的,那就盡情地表達你的愛吧!你的每一淚水都會打在我胸懷上。每一下的輕敲都提醒著我,你那深沉的愛。然後,我會翻起海浪。」

 

天空問:「為甚麼?」

 

海洋說:「因為,我很想…. 很想將海浪推高,推回你的眠眸裡去。我很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你不用害怕。感受到你的傷痛以後,我渴望,我能用自身的淚水去叫你不用再哭」

 

天空問:「自身的淚水?它們在那裡?」

 

海洋說:「我,本是一條小河。只是,我為你哭過太多遍。千萬淚珠成大海。請不要討厭海水的鹹味,千萬不要。鹹味,只為你而生。放棄了小河的淡水味,因為,我只要與你融為一體。」

 

天空說:「但是,我卻從不知道這一切。」

 

海洋說:「只要,只要我知道就可以了。我能天天仰望你,而你,也會低頭看著我。那麼,我就高興了。」

 

天空問:「你,不想擁有我嗎?被動的戀人。」

 

海洋說「就讓我告訴你我畢生最大的祕密。一切的密碼就藏在海水裡。海水,帶著你靈魂的印記。那麼,我只要好好生活,我就定能體驗你。以心來活,親愛的,你無處不在。」

 

天空問「何時我們能真正相擁?」

 

海洋說:「當你想要相擁之時。」

 

天很藍,海洋也很藍。

天空,是你在反映海洋的色彩,定還是,痴情的海洋已化為另一個你呢?

 

不重要,因為,天與海早已融為一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