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地方,我很想去很久很久。我曾哭著跟衪說,我真的要去那地方一遍。衪不斷安慰,而要出發到那個地方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前陣子,外出時,我忍不住跟好友提到這個地方。其實,在我的小圈圈內,她們早就知道我很想很想去這個異國之地。現在她們已沒有再問,而她們都以為我淡忘了。但是,其實我從來也沒有忘記,一刻也沒有,真的沒有。

 

上星期,她輕輕跟我說:「已經回不去了,你有工作的。過去很美麗,但是這就是現實,你要接受。」那時,我眼睛紅了。是不是人就不能有夢想?是不是不能回到夢中去?我不要!我真的不要!我沒有回答好友,只是繼續和她聊天。但是,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夢中,我回到那個地方。我笑著跑著,看著大海發呆。夢醒後,我感到很苦惱。

 

今天早上,我再次祈求。祂說:「機會很快會來臨!你要珍惜。我們會為你處理別的事,而你要做的便是接受這個機會!相信我們,真的會來臨!」我知道祂們很愛我,但是,何時會來?我很想到這個地方,那怕只是一個星期也可以,但是千萬不要把這個機會拿走。我真的受不了!

 

晚上,電話響起。好友急急打電話來,說了一些事。因為一些因素,一些助力,她終於問:「你要不要去?!」我心跳加速地問:「那裡?」她,說出那個令我牽腸掛肚國度的名字,我心頭震了一下。然後,我問:「那個國家很大!在那個省份?」那時,我心不斷祈求著,渴望她說出一個特有的地區名。一定要是這個地區,一定要是!我已等了好久了!然後,她說:「我忘記了,但是,你記得三年前那張聖誕卡的地址嗎?」是的,我記得,就是這個地區!我落淚了,我終於回去那個令掛念了很久很久的天堂。親愛的地方,我來了。

 

天使,你堅守了你的承諾。謝謝你給我這個最難得的機會。我是一個很沒有耐性的人,但是,這些年我一直乖乖在等待著。等了好久好久,真的發生了。

 

祢笑了。

祢笑著說:「來了,機會來了。你興奮嗎?這個旅程,我們將會一直照料你。慢慢開始去準備吧!」

我說:「原來祢並沒有忘記。」

祢說:「當然沒有,我們一直在背後協助。只是,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所以我們真的要一直暗中幫忙,一直計劃。然後,時機到了,事情便會發生!奇跡一直都存在的!永遠不要失去信心,我們一直都聽見你的呼喚的!」

我:「我很想,很想在這個國度寫完一個章節」

祢:「帶稿紙去吧!不要在咖啡店邊寫邊哭。孩子,這將會是一個大淨化之旅。盡情地去享受吧!」

 

再一次,祢對我展示了奇跡的存在。

其實,我並不知道事情發生的先後次序。我不知道是我先想念這個國家,定還是事情快要發生,而我便被直覺驅使去想念她。不管如何,夢想真的成真的了。

 

其實,天使祢也同意人是不能沒有夢想的,是不是?

 

謝謝祢,我真的好愛好愛祢!

帶上天使,帶上好友,帶上稿紙,還有帶上十包將要用來抹感動淚水的紙巾,旅程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