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告知我一個消息。然後,我感到有點失望。其實,我知道你也不想有這個結果,因此,很快我又掛起笑臉來安排之後的一切。

 

處理一切後,我突然記起那條問題:「甚麼是愛?」此刻,我的答案是:愛是一種體諒,一種「我懂你」的心。不想你難過與難受,所以不再提起了。只是和你一起正面地去看待一切便經已很足夠了。

 

 

 

面對一些事情時,人們少不免會帶有一種期待。期待是正常的,只是,當期望終化為失望時,人們又會如何去面對?會抱怨責怪定還是生悶氣?想要知道自己有多愛一個人的話,便細看在負面情緒下你對待對方的態度。難過時,你會體諒明白,定還是指責與抱怨對方呢?面對過錯時,你會原諒與堅持,定還是離開呢?

 

 

 

靈魂伴侶的愛和別的愛有點不一。這種愛,很深入,很深刻,不太受物界的因素所影響。因此,面對靈魂伴侶時,你總會除去別的因素,而單純地以靈魂態度來深愛面前這個靈魂。物界有很多限制,但是,不管如何被限制,愛還是不會減少。因為愛的便是你的靈魂,而不是別的條件。

 

 

 

要以對待靈魂伴侶的方式來深愛所有在生命中遇見的所有人嗎?或許不需要,只需深愛有價值和值得的人便好了。

 

最濃烈,最刻骨的愛只有特定的人能與自己共享。熱情和深情不是每個人也能看到的。只看到表面和膚淺一面人,有也罷,沒有也罷。失去,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因為,要的根本不是這一類人。

 

 

 

為甚麼?為甚麼我們會再次再見和相愛?

 

親愛的,今生遇見前,我們早已相愛過很多輩子了。相遇的一刻並不是偶然,而是一個重遇。

 

上輩子,我們相視而笑。那時,你和我的面容和今生並不一樣。今世,我們以今生特有的面容再次相視而笑。面容不一,只是,內在的靈魂卻是相同。和上輩子一樣,我們再次深愛下去。儘管時空不一樣,但是,深愛的情節卻再次上演。

 

 

 

很多人,你會最後忘掉。

 

又有些人,你會一直深愛和掛念下去。

 

 

 

我想,這就是普通關係和靈魂關係的分別。

 

 

 

頭腦會忘記,靈魂不會忘記。

 

深愛著靈魂伴侶是因為從沒把前世的約定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