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半(時間是在大約在兩小時至三小時之間。這將視乎情況而定。所以,估計是兩小時半)

活動地點:自在心靈空間(桃園中壢市中光路43)

費用:台幣 $400

名額:二十個(先報名先得,額滿即止)

 

這個讀書會有點像是書寶的延伸。
一開始,我們會先討論本有的書內容。之後,最重要的一部分將會開始:我會爲書中一些重要的部分加上補充。而這些補充是今年我能量調整後接收到的額外資訊。於我來說,這些寶貴資料令書寶變得更完整。

有時候,完書後會發現還有更多未被寫出來。只是,因為時間和精力有限,所以資訊一直留於未被公開的狀態裡。加上,因為這些資料是需要花點時間來講解的,因此要再出一本書要花很多精力。

我想,這讀書會將令讀者更明白天使一直默默所低訴的宇宙密語。

額外資訊:

讀書會的一開始天使會以天使語來爲一切展開序幕。
就讓天使爲<<天使的指導>>作一個完美的開幕典禮。

不用擔心聽不懂天使語,因為,有我在喔! : )

就在一切開始前先投入天國的語言和頻率中。

來,我們一起感受這一切,讓我們一起融入至極的溫柔和深愛中。

 

 

參加讀書會者請先來電預定。這個讀書會的聯絡人是: 蘇莉蓉 0955863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