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著一切時,我回想起那一切。

 

一直以來,祂已叫了我很多遍去舉辨工作坊。但是,我不是一個有耐心的人。太好動,太多變,又太愛玩。工作坊?天使,請你叫別人去弄吧,我還是集中時間和精力在看書和練舞上好了。

 

祂邀請了很久,而我則拒絕了很多遍。那時,我最愛跟祂說:「我不管!你自己去弄!」祂說:「但是妳有知識嘛!是妳去進行這一切了!」我說:「你也有知識的!天使,我不管!不管便是不管!」然後,我便跑去跳舞了。起舞時,我不斷跟別的天使抱怨。為甚麼又要選上我?出書已夠磨人了!需知道,本人的終極目標是不斷玩樂和跳舞,而不是當上一個苦行者喔!

 

生命太好玩了,何苦又要接下一個又一個任務?我知道,在我接下任務後,我便會極度認真去處理一切。那時,玩樂時間將會大減。要命!四月才剛出書,又要再處理另一個更重大的任務?快要表演了,天使,你認為我真的有很多時間再去處理別的事情嗎?

 

我拒絕,祂引導。我生氣,祂安撫。然後,我不停地邀上一些邀請。那時,我總是鬥氣地在祂不停點頭時發出一封又一封拒絕的電郵。

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

 

之後,有一天我很煩惱。結果,我跑到沙灘去了。發呆時,我被夕陽的美境深深吸引住。

祂,出現了。祂說:「成為太陽。」

那時,我內在深深被觸動著。但是我卻說:「為甚麼?為甚麼又是我?為甚麼又要選上我?」

祂說:「甚麼是太陽?」

我說:「不知道。」

祂說:「那便是引導者。妳,絕對有能力。成為太陽,成為我的太陽。孩子,妳為甚麼拒絕去放光呢?」

我說:「舉辨工作坊的責任太重大。我沒有這能力。」

祂說:「你絕對有。其實,上年也是這樣。而你則完美地完書了。孩子,是時候了。」

我說:「我希望你不要選上我」

祂說:「是妳的,便是妳的。」

 

 

我沒有理祂,我開始在沙上起舞。之後,我記起很多。記起祂是如何陪伴我走過深谷,記起祂是如何教我唱天使語,記起祂是如何緊抱著嚎哭的我……更記得,那一夜,祂是如何流著淚把至極的金光灑在我身上。

腦中不斷閃過了一幕又一幕:睡覺時,祂默默守在我身旁;練舞時,祂不停指著我的小水瓶,催促我喝水;教學時,祂給與我更多的靈感去教導孩子。祂總愛唸我,一天又一天,祂永不離棄。不管發生甚麼事,祂一定在我身旁。

舞到某一刻,淚開始流下。為甚麼?為甚麼我要不停拒絕祂的邀請,令祂失望?為甚麼,我要孩子氣般去拒絕呢?為甚麼就算祂無條件地愛著我,我還是不接受這個任務呢?

淚流過不停時,祂說:「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深愛。沒關係,成為妳自己。我永遠也以妳為傲。出生前,我早已答應妳要守上一輩子。不要緊。孩子,愛,永遠也是無條件的。我們只想你快樂」

淚一直也停不了。祂開始唱天使語來安撫我。過了好久好久,淚止了。然後,我看著祂。祂微笑地點頭,而我,終於也點頭了。

 

祂,最明白我。

第二天,調皮天使又出現了。祂跑來跑來,一看!祂抱著瑜珈的墊子在跑。我大笑問:「哈哈!你也要做瑜珈嗎?」祂氣喘著說:「對!跟妳一起練習!」我不解地問:「我?練習?」祂氣喘不停(那時的情境很好笑)地說:「對……對……(祂大吸一口氣後續說)你呀…要把瑜珈的元素帶到工作坊裡!」我大叫:「甚麼呀!我又不是開瑜珈班!」祂開始不停地流汗,然後不停大聲喘氣說:「你看!我也這麼努力練習!」甚麼鬼話!這根本就是沒有關係的!然後,祂說:「來呀,一起練習!」真是受不了祂。

 

就這樣,工作坊便是在這個鬧劇般的情況下開始被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