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是我從面書上整理下來的資料。還是令這個部落格變得更為完整了。~~

 

十一月二日

準備讀書會時,衪跟我說了一番話。太震撼,我哭了。靈魂坐了一回過山車,我久久不能平復。

 

看著大海時,衪說“在讀書會說出來,好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就算是我看到文字也會不停流淚。

 

衪說“孩子,我教妳如何說。“

 

我念著一句天使語,然後,翻譯成爲一句人間語。

我努力強忍淚水,一直說下去。

只是,不管練習多少遍,說出最後的一句時,眼淚還是滴下來了。

 

我問祂“怎麼辨?“

祂說“成為自己,敢於表達情感。不要怕。想流淚便流淚,動人的淚水很美。“

 

我會爲讀書會準備很多,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準備那厚厚的小手帕。

 

讀書會的小讀者們,我想,當我說得最爲動容時,你們將明白便是那句話了。

你們又會不會準備小手帕來作不時之需呢?

 

這是回歸內在的一個小聚會,因此,想流淚便流淚,想笑便笑。自然舒服便好。

 

情,是我的唯一的宗旨。

 

十一月三日

 

天使語,靈魂語。

 

最近,天使歌變得更為多變。

衪以歌和我說話(希望之後的寫書日子不會變了聽歌時段),以歌淨化,以歌安定心靈。

 

然後,準備讀書會以致疲累得很。

衪說“我唱歌吧!“

我說“不跳舞了,累得要命“

衪說“便唱歌令你安眠吧!

 

噢,天使又唱安眠曲了。

 

睡覺時,祂陪伴。

起床後,衪也陪伴。

 

我們天天也黏在一起。

 

~~同樣也是十一月三日的文章~~

 

早上,我跟妳們說了:“開讀書會了“

 

她是一個淡淡的人,多年也是如此。然後,下午,她說“給我日子,我爲妳看機票。“

 

想不到,會有這熱度。

從來也沒有這樣,我從沒看過這主動性。

 

一小時後,我收到一封電郵。

內裡,有數張機票。

有一張,上面印有她的名字。

 

我呆了。我找上她問“妳去?!?“

她說“一定會陪伴妳“

我感動得無言。

我問“機票……妳買的?“

她,傳了一個哈哈笑的相片來,下線了。

 

愛,無言。

感受卻至深。

 

~~靈修之路總由雙魚能量的子民來協助完成。

出書時,我遇上一些魚。

然後,認識了魚兒莉蓉。

最後,雙魚能量很重的她爲我計劃和打點了旅程的一切。

 

在與宇宙合一的路上,神總是派遣眾多的小魚兒來爲我護航與提供一切的協助。

 

最後,其實我很想在此感謝莉蓉。

我要求太高,太多變,又太容易擔心。沒有她的引導,支持和陪伴,我想,我是定不會有勇氣去實行這靈性任務。

親愛的,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