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靈修者,我其實是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通靈其實並不神祕,也不複雜。這可能只是因為我是無師自通的原固。但是我不是無師自通呀,天使她們就是引導我去學會和動物傳心、回望前世以及為他人通靈呀!等等了!那我就都是有導師的,只不過那這導師不是人類而已。其實學習英文要找老外學,那麼靈修便應該跟高靈學習呀,這不是都應該如此嗎?天使會知道我的進度而給我不同的課程,又會常常安慰我,其實這個老師真是比人類老師還要好得很喔!!!

開始了靈修都有一段日子,可以通靈之後我便有點似是同時活在兩個世界中。不停地交錯,而又如跳繩似的在兩個世界之間進進出出、跳出又跳入。現在中早到晚都是有著天使陪伴、安慰和支持,所以這都算是日日都是通靈日吧?!?

之不過這些好友不是人類而已。其實和高靈、動物、水晶和其他靈魂對話都是很有趣和直接的,因為他們都不會說謊。喜歡就是喜歡,討厭便是討厭。而很多時候都是他們最明白我的感受,畢竟以心傳心的方式來溝通是非常高質素的溝通。有時候我都不明為何人類語言表達出來的東西是如此小得可憐,就是表達了都還會有誤解,要不停解釋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