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要離開一名好朋友,原因是因為我認為那人不是太有心和我繼續做朋友下去。

天秤座的好友說我這是不公平,因為我對人的要求非常嚴格,沒有轉彎餘地。而一般人看待關係都常沒有我那般認真,因此別人可能不是沒有心。好友說那人可能就是有70%的心,而是沒有100%的真心而已。那如果都不是假意又為何要如此的在意?

其實這不是沒有她的道理,問題是上昇星座是人馬座的我就是接受不了一點點、不完全的真誠!這也可能是跟我的藝術性格有關,畢竟搞藝術的人都是要求真情而對情是會有很高的要求。

其實作那一樣決定都不見得會是不公平,同樣地也不會見得那一定會是公平的決定。如約給了一個機會別人就是公平,那麼給別人機會去傷害自己又是否對自己都是公平呢?公平與否其實都只是在乎你從那一個角度看待事物,如此那樣的說,公平是應由自己來決定而卻不應由他人來為你決定。世上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會依社會要求來生活。但有時候,社會認為是好的事對你而言卻會是不可接受的!那麼你又會如何的去選擇?為別人還是為自己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