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討厭意見不合,也討厭人際關係中所產生的矛盾。我曾逃避人間的一切,而認為天使愛是完美的所有。

但是,有一天,祂問:「為甚麼有些靈魂會選擇降生在地球呢?」
我答:「不知道。」

祂說:「那便是因為這些靈魂需要學習靈界所沒有的事。以另一個方式來學習和處理事情是極為珍貴的體驗。很多靈修人都認為有關地球的事情都是充斥著低頻能量的。但是,其實事情本身是中性,而應對事情的處理方法和內在心態則決定事情的頻率。學習如何正確和正面地處理世間的事是人們在地球上的重要課題之一。

其實,靈修不代表要完全地與世隔絕。相反地,學習如何能夠能自在而又舒適地在世間和內在心靈世界中生活,與其共融是很重要的一個學習體驗。當人們能與外在和內在同時融洽地相處時,那便代表他們的能量並不會輕易被打亂和干擾。

通靈並不難,但是,通靈人又能否在世間和靈界間平衡地生活呢?這是一個重大的挑戰。因為地球的能量和靈界的能量不一,因此,要成功掌握和面對那兩種完全不同的能量是不容易的事情。

因此,地球的事情不一它是低頻的。它們是具有挑戰性和帶有流動(可被改變)的能量。」

現在的我,開始感激和喜歡人間的關係。
因為一個人,我開始在愛戀中體會到原來人間的愛也可以是極為聖潔和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