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地,斷食已進行一個星期多了。

今天,我驚訝斷食帶來的好處。

 

 

因為肩頸問題,我一直有看跌打。跌打醫師很棒,我這個重症的病人快被完全治好,真是可喜可賀。因為傷已好得七七八八,所以,我便一星期看醫師一次。對上那一次看醫師已是在斷食前。今天,是我斷食後第一次看醫師。

 

這是我們的對話:

醫師說:「你的皮膚好了很多呀!咦?!怎麼你瘦了那麼多的?」

我問:「會否過瘦?」

一直以來,會否過瘦成了我最擔心的一個問題。本身我是一個體型剛剛好的人,而體重不斷下降令我開始擔心起來。如若體重再下降,那麼,我將會停止斷食。(但是我發現,其實當體重去到一個點時,就不會再下降。)

醫師說:「又不會呀!你看上去好精神。我幫你把把脈吧!」

 

把脈後,醫師說:「奇怪。上星期你的身體還很弱,為甚麼這個星期那麼好的?你是否吃了更多中藥去調理?」

 

其實,這正正相反。斷食數天後,我已沒有再吃中醫調理。我只是不停喝很多清水去做大淨化。昨天晚上還有一點飢餓感,但是今早起床後,我發現那飢餓感和食慾完全消失。這就如返回了連續斷食五天的狀態那樣,就是一點都不覺得餓。

 

復活節快來。之前答應讓雙子寶寶在上課後在我家找尋復活蛋,因此我便到了超級市場去買幾顆朱古力蛋來作準備。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超級市場的食物令我完全沒有感覺,就算是看到最愛吃的草菇、墨魚丸和有機蔬菜也完全沒有食慾。看到食物的感覺和看到文具一樣,就是完全沒有慾望。這一刻,食物和我好像斷絕了關係。

 

當我走到去零食那一欄時,我看到一款我上個月最愛吃的天然小食。那天然小食在加拿大製造,味道絕佳。那小食正在特價,但是,我卻沒有意慾去買那小食。不知道為甚麼,我認為我的斷食將會是長期,而非短期。為雙了寶寶選擇了復活蛋以後,我便離開了超級市場。以前,我總愛到超級市場買零食。但是,現在我卻只為學生而買零食。很奇怪,昨日的美食之旅好像沒有存在過那樣,我的心速迅又回復到斷食的狀態上。

 

回到家,真正令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是這樣的,每一次做完跌打後,醫師都會用薑沾上藥酒大力擦在我的皮膚上。薑帶有辣性,它能速迅打開毛孔令身體更快吸收這支家傳藥酒。痛得要命的跌打療程還不如擦藥酒那麼痛得入心入肺。經驗豐富的醫師每次都會用陰力來為我大力擦藥酒。每一次,擦完藥酒後,我的皮膚會變成紫色。情形就如拔罐一樣,濕毒熱毒全都從身體跑出來。因此,紫色的其實就是身體的毒素。

今天的療程用了很長時間,因為進度很不錯,所以醫師就為我加強了治療。治療的範圍擴闊了,因此藥酒也擦多了。這次擦藥酒痛得我快昏倒,因此,我已暗暗在想我這次又會變紫人。

 

但是!回家後,當我查看時,我發現身體完全沒有變紫!就算是最擦得最痛的背部也一點都沒有變紫!一開始我完全不相信,因為一直以來皮膚都會變紅和紫。情況一次比一次減弱,但是,輕微的紫色還是會有的。看著完全完好的皮膚時,我突然想起醫師的話:「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擦藥酒也一樣,如若,你身體沒有毒,你一定不會有紫色!」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我的皮膚問題能夠在這一個星期完全被解決。皮膚開始變得細。我不再擔心斷食會令身體變差。

 

我記起之前獅子女跟我說的話:「你瘦是瘦,但是你不是皮包骨。你的皮膚好有光澤。你用甚麼潤膚乳?快給我買一支!」

 

就是甚麼都不用,甚麼都不吃皮膚才能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