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大致分為五級,由年輕至成熟就是:白色、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就如下圖所示: 

而世上靈魂成熟度比率是這樣的:

 

整個靈魂顏色轉變的過程是要用上超過一百世以上。有靈修書藉曾說這是要用上七千多年。

在《靈魂的旅程》一書中 Dr. Michael Newton曾說他相信世上接近四分之三都是年輕靈魂。在接受他催眠的個案中 靈魂在各層级的百分比:第一级,42%;第二级,31%;第三级,17%;第四级,9%;第五级,1% (這個博士把第一和第二級都定為年輕靈魂)

 

靈魂愈年老就需要愈多時間獨處,而對物質的要求都會不斷的減低,取而代之就是對靈性要求的提高。這便是一個往內尋而不是向外尋的階段。

 

其實我都不知道地球上是否有那麼多年輕靈魂,但是很多時候通靈時,我常看到都會是粉紅和紅色的靈魂。一直以來我以為粉紅是代表著愛,但看了這個博士的書藉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看錯了。

 

在七輪中,紅色是最底輪,而心輪其實是綠色的。

 

最要好的朋友靈魂顏色是綠色,而她真是一個超級喜愛幫助人悟性很高的人。

 

當然了,七輪中有深藍和紫色的。

但是世界的靈魂最高的顏色就只是藍色,因為再高級一點就不用到地球輪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