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得很。書快完了,現在我正忙於處理一眾細節。

務求令我的藝術品能在完美狀態下誕生。

 

 

 

序、作者簡介、書簡介都全被打好。

我的稿在出版社作了兩次校對(當然,其實我私底下也找了好友為我作校對。加上我自己的不斷校對…我的稿差不多總共作了近十次的反覆校對。)第一次我很不滿意,因為改得很馬虎。也因為這馬虎,我和好友才會不停為稿作修改。真是改完又完,改到我快吐血。內容完全沒有被改動,只是,找錯別字和標點符號的問題就夠要命。當稿件不停被修正時,一些內容(就是人類很難會明白的地方)會被發現有問題,而需要再被加以說明。當我和天使再次溝通去說明那內容時,字數不斷增加。但是,我的書一早已定好有一個頁數量。因此,我也不能加太多額外的話。稿件加上十張插圖,頁數只是剛剛好。一開始我還以為會餘下數頁,誰知就是一頁也沒有多。好了,說回我的稿。對完第一校,第二校找了另一位編輯校對。那位編輯好好,看得很認真,又會為我指出有問題的地方。她的仔細令我神經不再繃緊,而能稍稍放鬆一下。因為很喜歡那編輯,所以之後的稿件也要求那編輯為我修正。至少,我也沒有感到那麼無助。而晚上,作惡夢的次數也減少了。

 

封面正在被修改中。我的畫師是一名有靈修背境的英國畫師(我選人就是很嚴格,所以就是選畫師也用上了一大段時間)。她是英國人,所以她不懂中文。故此,中文書名還是要靠出版為我加上去。出版社試了數個版本給我,我選了其實一個。這風格比較乾淨清新,我的直覺一直叫我選這一個版本。但是,之後我還是覺得細節不對勁。我覺得字體一定要被修改,就是要改得柔美一點。因為這是天使的書,而天使的話就是輕柔,因此我要的是柔和的字體。須知道,一切都會影響書的能量。因此,我對所有細節都是極度重視的。我不要我的書和低頻扯上關係,因此,書、字、圖和所有處理這本書的人都是被挑選過的。如若,那人的能量和我書不合,那麼他的意見和一切便不會被用在書裡了。

 

昨晚出版社終於發了「傳媒信」給我。「傳媒信」包括了:作者簡介、書簡介、書目錄和出版社有關資料。不停翻看這信,我又發了一些問題去問出版社。因為,我要確定一切的流程才能下決定。很多事,我還在考慮中。不過,很快應有答案了。

 

文案出了。文案是加在封面的字。我很滿意那文案。這充滿靈性感覺和高頻的字,看了就令人心寬。

 

今天,書腰內容也出了。書腰就是圍在書外面的一條小書帶。約書亞靈訊作者對我書的推薦令我感到十分榮幸。而這會在書腰被提及的。

 

快準備好了!我真是很緊張。

親愛的藝術品,我不知早已夢到你多少遍。等待拿著你的一刻只等了一年多。縱然極之期待,我還是會慢慢處理一切,以令你能順利完美地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