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往往都是不能盡如人意,靈修者也不會是例外。

 

能夠通靈,能收到更多的資訊並不代表你一定能為此而作出改變。

很多時,很多前因和環境要素會產生一個後果。

那麼,如若你想要改變便會顯得非常困難。事情難就是難最在他人的成長速度和環境你是最不能控制的。

 

靈修者是會很容易感覺到別人與他緣份的深淺度。有時候那一種親切感,會強烈得連自己心臟都承受不了。外人是不會明白那感覺的強烈度,因為你沒有我的前世記憶,所以你們是永遠都不會明我那感受。

 

靈修以後,對有緣人的感覺會更為強烈。認識了遠古的家人們以後,那些人和我的前世感覺有時候便會開始浮面。

 

雖然我不是常常能看到我的前世,但那親切感還是會那樣的強烈。有時,那些人可以為我完成我未說完的句子,也可以和我有說不完的話題。

 

為何靈魂會如此的震驚?因為大家已經失散了很多世,這一輩子終於再度的遇上了。前世的相熟感會不停地跑出來。一次又一次,早晚都開始活在前世的感覺下。

 

失去了,再度遇上。但是,原來你還沒有準備好。

那麼,當你準備好的時候我們方才可以再度相遇。

 

作為靈修者,其實會是把世事看得更淡。因為,心中是會很明白很多事情是勉強不了的。

頻率不合便會有無形的拉力把二人拉開。

那人可能靈魂上是和你很配合的。但是,如靈魂配合而身體的頻率不配就要放手了。

因為,除了靈魂上的共嗚感以外,我還心知一段關係的長久度。

別人可能會想嘗試把關係改變,試一試,看看事情會不會變好。

但是,其實我的靈魂常會大聲地告訴我那些關係會長,那些關係會很短命。當那些感覺是來得如此真實時,自己便會知道那些人才是最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