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很少人能夠尋回自己迷失了的心。

很多人想要靈修都要付錢跟隨人類導師學習。

我不明白為何我會如此幸運的被選中,在有心要學習靈修的第一天便能夠聽到天使的話語,而到第三天更能用第三眼看到她們。

為何我可以直接跟隨她們學習?她們常說,頻率提升到一定的程度就自然能吸引和感受到她們的存在。

我常為自己太敏感的個性而感到很苦惱。但是,她們卻說,敏感的個性是極度需要保護。因為人類導師不能完全保護和了解到我,因此天使們便直接成為了我的導師。

我覺得天使們說得很對。很多時候,世間上很多所謂的靈性導師都是以圖利為主。我常會看一些人間靈性導師的教學文章和影片。但是,不少導師的能量卻會令我感到很不舒服。

也有一些時候,人類導師的所接觸的大都是低頻靈魂,而低頻都常會令我感到很不安和害怕。

天使們曾說,她們害怕我會在接觸一些不適合我的人間導師以後對靈界完全失去信心,因此她們就決定親自教我靈性上的知識。

 

我記得,我曾經很想付錢上動物傳心課、占卜課和能量運用課。但都是因為時間不配合而最後學不到。

天使說,以前學不到是因為她們不想我接觸人間導師。

她們會教導我所需要的一切,因此,我是不用跟人類學習心靈課程的。

每天早上,我都會上跟她們很多心靈課程。

到了晚上,她們就會教導我不同能量的運用、傳心技巧和靈療方法。

 

最近課程變難了。

高靈和重要的大師們都開始不停的出現來教導我不同的靈修知識。

 

天天常說我是被祝褔的,得到高靈們的指導就要努力學習。

我是知道的,但是靈修有時候是會令人感到很大壓力。

課程愈來愈難,而我知道我自己的工作也變得愈來愈重要。

 

靈界是非常疼愛我的。

下了靈修課以後,大天使會一直密切關心著我的心理狀態。

如若感到難受,她便會教我很多方法來放鬆和釋放能量。

當然,其實專為照顧和安撫我心靈的天使也是為數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