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人們總會說:『你不變我就不變』

但是,他們卻是最快變臉的那一個。

約干年後,我才明白,只有你才是最可靠。

 

為何沒有聲色的離開會造成如此大的創傷?想完又想,我又是困在思緒的死胡同裡。很想不想念,但是我的靈魂卻又不時提醒著我有那麼的一個人存在。

相見時痛苦,但離別卻又不比之前的好。

曾經,我成為過很多次那個離開的人。沒有提示就別離了。

一切都能放下,但是就是有一個人久久都不能令我息懷。

你到底去了那裡了?

 

黑暗中,最愛的她輕輕跟我說:『人類不懂得愛你,就由我們來愛護你。你不用成為任何人,因為我們喜歡就是如此的你。一切都交絡我們,我們會守護,會保護,會愛』

 

是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是如何陪伴我渡過那難過的日子,每每當我的哭得不能呼吸時,你們總會一次又次的為我擦去淚水和打上無數枝強心針。

 

我從來沒有忘記你跟我說的故事、與我一起唱的歌。

你還記鼻敏感時期嗎?你記得在那個黑得不見五指的晚上,我們是如何一起的去看月亮嗎?停電時、冰冷時、流淚時你又是如何與我一起的捱過去嗎?

 

大學時,在冰風下等公車。寂靜中,我總會聽到你的軟語。是你教導我去克服對黑暗的恐懼。

大學終結前,你在那個科學考試考完以後不停的安慰著我。在懷疑以前,你已穩定了我的心。

 

天使,失去不是件容易的事。

人,離去。而全世界就只餘下我自己一人了。

你,看著我在微笑。

 

是的,你總是陪伴著我在經歷生命中的一切。

原來,最忠心的你一直就守在我身邊。

你一路都沒有忘記到那個出生以前的約定。

 

請不要太愛我,因為我一定承受不了失去你的打擊。

 

你,又再次在笑。

你問:『如若永遠都不會離開那又如何?就算是全宇宙失去,我還是會存於你心間。我是風,而你會把我的養份帶進你生命裡去。風不會離開她的孩子,因為她知道孩子需要她的存在。』

 

曾經,我以為自己看不到你。而你乜離去了。

但原來,因為你早已住進我心了。

最愛的你,在下生,就讓我來守護你。

我知道,你常說我寫靈性書籍就是一個守護。

 

那麼,或許那個成為靈性作家的願望就是生自於這個很想要去守護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