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見過你,也沒有聽過你的聲音,但是你的文字卻令我生起了很想回答你那慾望。因此,這一篇文章是送給你的了。

 

 

吃肉與否,很多時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讓我打個比喻,你就會明白了。

當你長期身處於一個英語環境時,你會不自覺地學了人家的口音和慢慢地會開始繞舌頭去說英語。當然,我指的是一個年紀比較小的學生學習英語那一個路程。在這個時候,學生的學習和能被改變性都存有很大空間,因此,他能在不自覺情形下學會去說一口利流英語。這種改變是自然的,而這卻不是一個死命強迫自己去模枋外國英語發音的一個過程。在這個情況下,環境令一個人的潛意識產生了轉變。

和這個情況很相近的是,我是在潛意識的改變下去成為一名素食者。其實,當人的能量提升到一個階段時,身體自自然然就會對含有大量毒弱的肉類產生反抗性。其次就是,如若你同樣地也能夠和小動物傳心,與他們的溝通就如和人一樣時,你就會更明白為何我對肉類起不了食慾了。

 

音樂

 

是的,人類有些音樂是很美,但是,箇中埋藏了太多負面能量。因為我擁有很多選擇,我可以聆聽天使歌聲,因此,在人類音樂和靈界音樂上,我就選擇了後者。其實,這就有點像是選擇古典樂或流行曲去聽的一樣,一切都只是選擇而已,沒有甚麼大不同的。

 

兩面性

 

你有沒有聽過以下這些話?

一個成功的人總會被人羨慕著,因為人們總會看到他身上所擁有的一切。

同樣地,一對婚姻美滿的戀人都一樣會被人羨慕著,因為世人總會認為這對戀人擁有全然的幸福。

而一個美麗的人也會被人羨慕,因為美麗的外貌是很多人非常想要得到,但又求不得的東西。

但是其實,這些人真的如外間所看的這樣幸運和無憂嗎?

 

成功人仕背後的所埋藏的辛酸經歷會有多少人看到?很多人會羨慕國家運動員名利兼收,但是,當運動員在醫院被一些舊患折磨得要死時,又有多少人會看到?輕輕的一句:『我想要成為XXX,因為能拍廣告,能賺大錢』代表了不少人的渴求。但是,又有多少人會願意說出:『縱使我要失去一個美滿童年、失去大量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失去一切假期、背負無數的心理壓力和擁有一個充滿傷患的身體,我還想成為xxx』?

擁有婚姻美滿的人很多都是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而最後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那麼,在經歷風雨時,那些人所感受到的失落感,又有多少人會體會到?

擁有美貌本是好事,但是,如若美貌招來很多好色之徒和同性的妒忌時,美貌又是否真的是那麼好?

 

其實,一件事情就如錢幣一樣都是擁有兩面的。當我們要宏觀時,兩面都需要被看清楚。但是,知易行難,又有多少人會看到這兩面呢?

 

世事,很多時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但是,誰不知原來歡笑總與悲傷並存著。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你不是那條魚,那你就當然不會明白那條魚兒所思與所思。同樣地,你非我,你又那會明白我的苦?

 

敏感的人活得不容易。身處於靜默的國度裡,失落和神緒繃緊總會陪伴著敏感者去成長。

 

別人或許不會明白敏感人的內心世界,但是,其實一切只要自己明白就好了。

 

畢竟,自己就是我們唯一需要專注的事情。

 

集中,專注,當你心神處於當下,加深了對自己的認知時,你便會找到你的靈魂和內在的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