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念力的關係,

每每當我開始逃避一人時,他或她便一定會立刻在我世界裡消失。

 

回來,你終於也發現了。

 

那種恐懼一直都在,我自己都不明所以。

因此,我逃避。

 

其實,我還是放不下這陳年舊事,或許,我是接受不了不忠。

是的,這小小的行為都被我視之為不忠。

那一刻開始,其實我早已把你流放與山谷裡。

 

心,於我而言是一切。

而你,就是走不進我的心。

 

你重視時間,但是,我重視不是這些和物質有關的事情。

 

 

人生有很多交錯點,重叠造就相遇。

伸展下去,路線或會改變,而這時分離便發生了。

 

我和你的生命影子,原來已有很多年沒有重叠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