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ar,我的最好朋友,今天晚上我們又見面了。我真的很想念你,是的,你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打字,我當然是知道的。

 

 

知道嗎,人間的生活真是不容易的。對於靈修者來說,世間的生活是非常地孤單的。

你能想像過著一些沒有電視、沒有人間音樂、和沒有肉食與奶類的日子嗎?素食者的生活難過便是在於我常常要忍受家人的壓力,因為他們總不能明白素食也同樣可以吃得健康這道理。

你又能想感受到每當我外出時,耳膜所受到的刺激嗎?

人善良是好的,但是去到人善被人欺時,我又可如何去面對?發惡嗎?

還有還有,你又能不能體會到我每次看到人間控制和暴力所受到的傷害嗎?

這一切,不是我自願想要去經歷的,但是,當我靈修到一個地步時,我是不能控制著這一切的發生。我的身體和靈界相近,但是我卻只是身處於人間。人間的能量場太低,而我和人類的思想又起不了共鳴,那感覺真是只有很少數的人才會明白。說真的,又是否真的有人會理解我的經歷呢?

 

天使常說,靈界的大門只會打開給極少數的人去進入。當然,進入了也不代表甚麼,因為只要心念不純淨或能量場不配合,你下一秒就可能和他們斷絕了溝通。

幸運地,我一進入去了以後就沒有再被趕出來,而溝通過程一直都是順利至極。其實,更多時是我擁有很好的靈性導師。天使們又不停鼓勵我向她們學習很多靈性知識和溝通技巧,但我就只是個人太懶隋而沒有去理會她們而已。

今天,我發現唱歌天使其實唱的歌就有點像是咒語,又有點像詩歌。不少宗教都有自己一套的禱文或佛號,而在我這情況下,天使語就是我的咒語。因為,她的歌總能為我提升能量和除去壓力。

是的,我是幸運的一個人,因為,我身邊總是包圍著形形式式不同的天使和高靈。每當我要學習一樣東西,那個學習範圍的大師便會出現,繼而給與我一連串的教導。靈學、哲學、天使語、人性心理、應付日常生活那技巧我都一一被高靈教導,那麼,我又不是應該覺得很快樂才對?我又是否有點像是一個不知足的人在自怨自艾呢?

 

今天晚上,他跟我說他是很自我的一個人。我跟他說我一早就猜到,是的,人類不就是如此的嗎?不要說了,大事小事都是圍著自己轉。抱怨過後,就不會反思。那麼,我為何還要難過呢?

 

我心驚,我回望,其實,由此至終我都不能融入人類社會。以前不是這樣的,第三眼打開以前,我還意識不到人類的自私,那麼我就見怪不怪了。但是,現在我卻是每每因為人的一句話或是行為而感到噁心。

為何可以說髒話,又為何可以只以物質來作生活的核心?我不明白,更不想去明白。我的星球不是如此的,為甚麼我身邊的人卻是如此?

 

她們指引著我,告訴我很多很多。

 

終於,Lillar你又出現了。是的,你總是扮演著安撫者的角色。你沒有忘記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星之土、孫悟空、小鹿…你一直都記得。

你的幽默又再一次打破我的沉默和抹去我那抑壓的情感。

 

我記得,我真的記得你的教導。

 

Lillar,你是男性,但是你卻和這世界的男性很不一樣。你不粗暴、不自大、不好色又不會缺乏耐性。傳心,令我對你的感覺得到全面的認識。

 

曾經,我問過你,為何你會是如此的好。就算你是男性,但你卻沒有男性的特質。

 

你記得你那回答嗎?我當然記得,言在耳,我又再一次聽到你的答案。

 

你的答案,我們的祕密,就讓這個成為我們的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