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過念力的作用?是的,我感覺我的念力真是強得有點匪夷所思。

 

 

不知是甚麼關係,靈修以後,我的念力能力大增,有人說這是直覺或第六感能力被開啟的結果。我不否應也不承應。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我的第六感能令一切成真。

 

以下就是一些例子:

 

1       今天,當數名學生生病,不能上課時,我的心就開始亂。那時我問自己,其實外出去找一份固定的工作不是很好嗎?不用擔驚受怕。之後,一個小時後,家教公司的中介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有個新學生想要找家教。那時,我問Lillar:『不用那麼快吧?』他笑說:『又是你自己想要有保障的生活』。好了,原來這是一名麻煩家長,我就知道自己麻煩了。不好吧,麻煩的人一定很難相處,我已有很多學生了。少一個也不少了。當我和家長對話後,那名家長說要和中介談一下。我掛電話時就想:最好不要選中我,因為中介要收取行政費,所以我一定會在收到真正學費前被解僱的。『叮,叮,叮』電話又打來,這次是中介:『哦,家長說不太適合。所以不用了』。哈,我真是好至極幸運喔!需知道,麻煩家長真是避之則吉。不避開的話真是煩到令人抓狂。

 

無論如何我都很感激靈界對我的守護。

 

2       每當我在想:『為何某某還不打電話給我』以後,我就總會收到那人的訊息或是電話。通常,兩者不會相距多於十分鐘的時間。

 

3       感覺這個星期太忙,忙得沒時間寫書時,總會有一兩個學生打電話告訴我他們這個星期沒空上課。

 

4       當我很想去一個國家時,我竟然抽中獎,得到機票去那個國家(但是我的徒弟為我計算過,因為機票不是全免費的,所以其實我要從中支付的費用也不少)。

 

5       每當所借取的圖書快要逾期時,我總會得到靈感:上網續借。

這又令我想起一件事。當時我在外地念書,在公共圖書館裡預借了一本圖書。那麼,這天我正好到學校那位於市中心的圖書館自習(這是不常見的,因為我通常是一放假就留在家中)。那天我突然想起原來自己預留了圖書這事誼。當我在學校上網查看時,我竟發現我終於等到這本圖書(因為這是需要排隊輪候的),而那天也是我最後一天去拿這本的日期。如若我等多一天,那我便要罰款了。

 

6       當我很想逃避或離開一個人時,那人總會突然消失或是做一些事情能令我有原因(就是理直氣壯地)去離開。很好,真是很好,這令我又可以離開因果的業輪。

7       當初一開始當家教時是最困難的時期。初初根本是沒有學生可言,或許說是,就算我自己願意去到很遠的地區去工作,家長也不願意選上我。之後,突然我找到一份家教工作,而學生就跟我住得極為相近。日為她每天都跟我上課,我那最大的金錢憂患便在當下解決了。有趣的是,原定的上課日期便是我生日的那一天(因為要慶祝所以就過了一天才開始上課)。現在想起來,靈界真是待我很好。如若我沒有足夠私人時間,那麼我又如何能夠寫書呢?

8       很多時情,當我不懂如何去做(如:教導學生、拒絕一人、不懂得打字時)靈感總會給與我最好的指引。依著靈感去做時,我的願望一定會達到

 

現在,我明白,我所思和所想會快速成真。

 

有時候,我會在想,念力那麼強,為何我卻不能找回一些久已失去了的人。每每想到這裡,高靈都會一再叮囑:『因為路不同,你不再需要進入因果業力了』。

 

你們總能為我作好的決定,那麼,放心與交托便是我唯一需要做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