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當我是甚麼?』

『過路人』

 

 

 

我最愛的學生,你總能一針見血地道出問題所在點。是的,當我又對人事迷惑和不解時,你再次為我道出問題所在點。

 

坐在車箱裡,我與你的無言對話又再展開。於我們二人而言,深愛便不會捨得離去。但是或許這一切只是我們的天真渴求。因為,就如我們所得出的結論,有些人是很以我為中心和很會為自己的不是去找尋無數個藉口。當人們不真誠和假意時,那些什麼:我很忙、我以為…、你不明白我…、你不是不知道…,這些話都全被推出來了。有時候,人們似是喜愛將自己不斷地看待成是無辜受害者,因為,他們總不會去反思自身的弱點和錯處。

 

是的,親愛的。我們經歷了、迷失了、而又覺醒了。

 

我很記得,認識你時我的心是如何早已破碎。那保護色,相信你不會忘記。是的,破碎是因為人類,我想,你是明白的。

 

你和我都在同步地成長。和你老師不同的是,你總是多了一份熱情。你是熱情的人,或許,這是因為你有很多世都曾為天使的原因。冰冷的人遇上熱情人會如何?結果就是那個冷漠的人也被你的火光融化了。在你眼中,我是一名熱情人。或許這是真的、或許只有你一人能看到我這一面,又或許只有你能明白我冷淡的原因是本於熱情。

 

你擁有很多特權。我會盡力解答你的一切問題,我會為你向天使對話,而你也是能傾聽我的天使語。是的,那些音語就只有你一人聽過。因為,你是值得被天使語安撫的。至少,我真是如此的認為。

 

你是不大擁有人類的特質,或許,這個就是我在最初選擇收你為徒的原因。你會迷失,而你也會害怕。但是,你也成長了。

 

前路有時看似是如霧般的迷惑,但是,請記得那天使語。這是我們的細語,一種你喜歡而又很貼近你、我和天國的音語。天使音從來沒有遠離,就如我一樣,放心去那異地旅遊。每天晚上,你都會感受到兩隻天使的相伴。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之一。

 

我的靈魂和天使總會守護著你。

 

貪吃的孩子,貼心的學生,下一次,你回來時,我和天使會買很多零食來獎勵你。

 

出書時,我很希望我能和你一起到書店去分享那成果。

 

不知何時開始,我和你的心已貼近得容不下空氣了。交叠間,我看到你的影子和我的笑臉。

 

這次,不要再閱文以後想要掉眼淚。

 

請微笑,因為你的天使也在笑。

 

是的,很高興,今生你再次成為我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