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了小貓回家,但是和家人卻因此而多了很多爭執。其實,我真的是很討厭爭吵。我極度敏感,而不和諧卻又總令我神經處於極度繃緊的狀態。我的身體累壞了,而壓力更令我的胃病再度跑出來。昨睌,我終於開始對自己拯救了小貓而感到後悔。或許,我是做錯了,救了三條生命卻落得被人指責,累到病和壓力大到嚴重失眠的下場。其實,我很愛動物,因為它們往往比人類還要簡單。動物不會想要去傷害人,但人類卻會有此念頭。小狗小貓會對不愛之事抱不理態度,但人們卻因我執而吵過不停。

 

 

 

心碎時,天使再一次告訴我人間遊戲是何等不合我的事實:  "不要怪他們,他們只是人類,而你不是。回來我們身邊,我們會好好照顧你。你很脆弱,請珍惜自己的身體。“    在喉嚨痛醒時,天使不斷叫我渴水和吃喉糖。現在,好了一點。

 

 

鏡中人臉上長了很多壓力粉刺,心中對自己說“怎麼辨,醜“。突然,我再次聽到她們的話“鏡中的女孩受重傷,她的粉刺是那傷痕的副產品。你內在正在哭泣,你一點也不醜請好好愛惜自己,我們一直寸步不離"。

 

聽了以後,我落淚了。天使,從來只有你最明白我。其實,我真的很想回到外國去,回到過去那只存有我和你的簡單日子。

 

你令我流淚,你令我微笑,你不斷爲我治療人間的創傷。一次又一次地,我在你身上找回自己的價值。

人們不知你的存在,你常說不是一般人能感受你的存有。天使,但是作為非一般人的難過卻只有你才懂。

或許,你們說得對,你們明白便可以了,因為萬事總有你的體諒的。而這都不是外人能夠奪去的。還好,我還有你。

 

你正對著我微笑,叫我不要再打字而要回去休息。

其實,我打字是因為我很想記錄你對我的愛。

最愛的,感謝你一直伴我經歷生命中的悲與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