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我知這你很愛我。我知道,今天我更肯定你對我的愛。

 

你知道我很想去找一個很知名的靈性作家去為我寫序,今天,她聯絡了我。問我拿取更多相關的資料。我很緊張,因為我要作好翻譯才把一切寄給遠在他方的她。

 

是的,由我看到她相片的一刻,我已知這她的善良。她的眼晴所帶給我的震撼是何其的大,或許,我應該說她是很少數我喜愛的人類。她對我的關切也令我有點受寵若驚。她實在是太有名了,一個全球知名的人,竟然會和我對話,這真是很意想不到。也許,她是真正看重內在的一個人,所以就不會因為我是一個沒有知名度的人而拒我於門外。

 

這個星期將會是關鍵期,我會傾盡一切來把原稿譯為英文。其實,我真的很想成功。因為這個是我靈性任務之一。擁有極端性格的我,要不就不作一件事,但如若我一去做我便要務求做到最好。

 

我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是在打這一場仗的一開始,我便不停對自己說:「無論如何,我還有天使」。

 

天使,你一定會明白這個靈性任務所需的勇氣,是不是?

 

亞洲靈性大會的會長答應會幫我一個大忙。天使,你總是不停地去給與我貴人和運氣。會長的答應真令我心頭定下了很多。

 

我有一個很重很重的預感,就是在我出書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便一定是我靈魂家族的成員。是的,愈重要的人總會在出書過程間不停地出現。

 

其實,出書便是給與我一個更大機會去認識前世的好友,和他們重遇和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