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前,我從政府人員手上救回你。在登記的一刻,我成了你們的主人。其實,一開始,如若不是那些無數來往的電話、乞求和自編的故事,或許我就不會成了你們的主人。但是,緣份就是如此。就是那天早上表姐的一個訊息,我們的緣份便由此展開。第一次看見你們是在政府辨公室,而真正地細看便是在家中餵奶時。你們的可愛樣子和性別都在相見一刻被分辨去。就是如此,你們便成了我家的一份子。

 

有失眠,有擔心,有失望,有迷茫。有時候,我不禁懷疑自己,你們身上,我學會不停去思考和調節自我心理。

 

十二天以後,我親手將你們放於怖滿樹根的泥去間。那細小的紙巾盒便是伴隨你們長眠的小床。傭人叫我拆去外封的橙色膠袋,而看見你們的一刻,淚又跑出來。你們一下泥,傭人便快快將你們埋了。那灑於盒子上的第一把泥輕輕散開來。然後,一把又一把的泥,重叠起來,而我再也看不見你們了。

 

哭著踏單車回家時,我想,其實這又是不是一個完滿的過程?救你們和埋了你們都是經我手來進行。其實,你們身旁的那小狗也是我救回的。十三年前,我救了那小狗。而十年前,我和家人救了三小貓。貓貓,那三小貓比你們幸運,因為它們存活了下去,而你們不能。貓貓,有時我在想,究竟你們三只又會不會是那過去三只的化身。十二天前,你們在以往三小貓出生地出生,而然被人捉去。今年,我救了你們。其實,我是目賭你們開眼的過程。我知道,我們的緣份很深。但是,疾病最後卻把你們帶離了人世。

 

外星弟弟,其實我知道你是表姐那死去小狗的化身。那小狗,有一世曾是貓。今生,你也是一樣地生成為小貓。你知道嗎,以前那小狗是等待表姐去到診所才離世。今生,你是三隻小貓最遲去世的一只。你,在妹妹懷中離世。其實,有時我在想,在最後的一刻,你會在等表姐的出現嗎?

 

快快投胎,我們再相見。我們一家人都在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