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很愛跟我說故事。其實與其說成是她愛說,還不如是因為我愛聽所以她就常說很多小故事了。她的故事很多都很好聽,而今天早上我又聽了一個很好的故事。

 

最近,我的心很痛苦。活在迷茫下,我又找到天使和她對話。

 

她跟我說了以下這個故事:從前有一個旅人,他遊經一個村莊。這個村莊的人大都提不起勁來工作,那個人於是去問村長為何會有這個現象。村長解釋說這是由於他們的地方經已經歷了很長的一段旱災,而村民對一切早已抱著放棄的心態。在悠閒的村莊內,一種錯敗和負面情緒正在蔓延,但是村長和村民卻不能作出任何改變,因為在他們眼中總是天神主控著一切。旅人是個植物學家,他提議村長種植仙人掌,因為這植物不同太多水份便能生存下來。村長叫了而個男村民到市鎮去買種子,而兩個村民途經一個小鎮時,發現原來這些村民把本應流到他們村莊去的水引到自己村鎮去。兩人立刻跑回村莊,告知村長,要村長去找這些外人理論。村長卻跟這兩個村民說:「沒用的。如若他們真的給回我們水源,我們難道能立即得到水源嗎?我們這條村有太多老人,我們不能作大遷移。就是我們有水,也不能種得出甚麼來,因為年輕的人大多出城去,而我們缺乏人力。你們還是去買種子吧」。兩個村民便依照村長指令去買種子。不久,這村莊真的種了很多仙人掌,而靠著輸出仙人掌,這條村的人也能成功存活下來。

 

聽完了故事,我心想,天使一定是會跟我說甚麼人定勝天的大道理。但是,當我問她這個故事真表達甚麼時,她只是跟我說:「相信我們一直都在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說故事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