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是為了憶起一切。今天,我再一次憶記我的快樂點和本質。

原來,由始至終我都沒有忘記過。

 

最近,經歷太多太多了。有一個人,和我很相合。在一開始,我們不是太合。但是,我們愈相識便愈相知,那親切熟識感令我感到古怪,為甚麼?為甚麼會是如此。一個人在我眼前,這是一個分離的個體。但是,我卻常在那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們的經歷、性格、人生觀和感受都極其相似。我疑惑,我不解,所以我便查看我們二人的合盤。合盤中,我有太多星星落在對方的十二宮和七宮上。我們上昇又合了下降,這令我開始想:今年,又是一個靈魂伴侶的前來了。上一年,我認識了一個前世緣很深的靈魂伴侶。這個人無聲地從我生命中消失,我以為,我再不會遇上另一靈魂伴侶。但是,這個人的出現令開始意識到我生命中一直遇到和我靈魂契合度愈來愈高的人。命盤給與我太多太多的暗示,暗示祕密和深重緣份。我也開始想,其實,又是否只會是朋友如此的簡單?有時候,十二宮的力量是太過大,大到連自己都感到迷失了。

 

愛慾總令人痛苦。當人沒有選擇時,他們會甘於留於現在。

但是,我曾感受到靈性生活的自由和美好,那麼我又怎可接受被情困呢?

 

我想了很多很多。

 

晚上,喝茶。突然,我又再一次感到很感動。我又再一次為著自己的單身再感到感動。我跟妹妹說,我跟媽媽說,二人都說我很古怪,因為我竟會為著我的單身而大感高興。其實,我是很愛單身的感覺。單身而又獨立,自己擁有足夠的一切,這是何等美好的事情?

 

我很想關掉電話。

等待,總是磨人的,而我真的不知其意義在那裡。其實,逃避的情感的習慣一路都沒離開過,原來只要我一受壓,我就會不自覺地逃避去。這是因為我擁有太多雙子和人馬的特質嗎?我不明白,我只知道安靜無人的境界是最完美和美麗的。人事是多麼的煩,但是,無意識間自己又走進人事裡去。想念和回憶是最不實際,但編編自己卻又陷進思緒去,這真是諷刺得很。

 

靈修人可不可以談戀愛?靈修人真是可以愛上單一個人嗎?

人間的愛太複雜,存有太多小我和雜質,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愛。

修行要教人學會放下,放下一切和我執。但是,如若一個人不執著於情感和情人身上,那麼感情又如何能維系下去?感情,需要投放大量精力和時間,而這些投注都是往外走的過程。有時候,當人不斷往外走時,心和內在便會被忽略了。

情會令人思念,那麼,當人思念另一人時,心又如何能夠靜下來呢?其實,我真的在想:靈修和情愛之間又會存有一個平衡點嗎?

 

因為業力,因為情,很多時愛都是生於無意識間。而靈修便是要令人在意識去生活,其實,活得抽離從來都不是一件易事。

 

太多煩惱。

 

關了燈,放靈性音樂以後,我又再次感覺到那狂喜。西藏那冥想鐵碗的音樂一次又一次的驚憾著我的心靈。我,再一次找回了失落了的靈魂。

 

真的,經歷很多世間事,感受過無數的內心掙扎以後,我發現,原來我最愛的還是靈修。這是一份不能言餘的慾望。

 

和靈魂接觸和相擁以後,所有煩心事都離開,而時空也靜止了。

這一刻,我聽著音樂,感受著第三眼的發麻感。

原來,幸褔一直也存在於我的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