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是瘋狂的,因為我又再一次陷進了情感的旋渦裡去。

 

因著太陽金星和冥王的相位,我的情感一向都是非常強烈的。因此在關係中我感受到的情很多時都比他人強烈很多陪。有時候,我會回想靈修前的那一個自己。那時,我並不是很敏感…因此,面對情感我還不至於發生失控和嚴重失眠的狀態。靈修以後,情感和事物對我的刺激不停被加強。敏感性令我能順利通靈,但是,這同時也令我感到很痛苦,因為我總是因為情感太強烈而不太能理性地處理人間的事。就是有時候,少許的吵架和口角都令我感到很害怕…其實,我為甚麼會如此的懼怕呢?或許,這可能是我太討厭負面的能量吧。

 

一直以來,我都迷戀著單身狀態和孤單感。不停有人告訴我孤單是多麼可怕和悲涼,而單身在某程度上等同了一種罪,一種會定會得到可悲晚年結果的罪。有時候,我會想:戀愛的人對感情總帶有一種完美的看法,但是,這美好性的實現機會率又有多少呢?人們偏愛直線型的傳統思考方式,就是:戀愛→結婚→穩定→晚年有個伴。但是,生老病死、離別和緣盡總會將人分開。如若,愛的大前提是實際地為未來打算而不是單純地發自於內心,那麼,或許找到便是一個有性關係的室友而不是愛人了。愛,是很重要。因為愛,所以一切便得無懼和會堅持。而當愛加上了別的因素時,計算和複雜性便混進關係中去了。

 

前陣子,我的心,不能定下來。我看了我和一個人的命盤。業力的愛,組合盤擁有太多十二宮了…我不知道我們相愛多少輩子,但是這一輩子或許要做的是還債和解決前生所債下的問題。不能見光的情是令人痛苦,而同時這也是變化點之一。在對方身上,我看到自己性格的問題點。

 

人,很多時都是和自己談戀愛的。你對愛人的行為和言語進行一定的分析和詮譯,而這是一種帶有偏見和不客觀的詮析。有時候,人會說:「你做這些這些,所以你是愛我的。」又或者是:「好,你已不愛我了,你看你有多花心!」子非魚,焉知魚之樂?同樣地,沒有人可以完全明白別人的所思所感和所想,蹤使你們或許很親密,但是,這也不代表你就是他。

 

是的,這就是問題所在。很多時,你會對對方的行為作出認知而在心中建立你對他的形象和愛。我是一個會逃避事情的人,所以我有時候會常感到對方也在逃避一切。而我的性格是很兩極化…這也引伸到我也害怕對方的兩極化上。有時候,自己就成了自己性格缺陷的最大受害人。就如,沒有安全或和善忌的人總會愛得令人窒息而又累壞自己一樣。

 

不斷的反思和觀察下,我看到很多年前所種下的因。原來,因和果是永遠都不會分離的。

 

是時候,從關係中作一次大轉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