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我再次看稿時,稿變得可愛多了。

 

心態決定一切。前幾天,當我看稿時,我覺得稿寫得很爛。太跳躍,太沒有系統。其實,這是因為我以世間的理性角度來看稿,它才變得如此不濟。但是,其實靈界從來都是抽象和跳躍的,那麼,我只是將他們的話如實寫下來又有甚麼錯?

 

稿從來都沒有問題,問題只是在於我之前努力去迎合世間,令稿子變了質而已。

 

就如之前網友所說,會看就是會看,不看就是不看。是的,其實我又何必要擔心如此多呢?一直以來,靈性之路都走得比人順和容易(幸運點在天蠍嘛),那麼,我其實要的不是改稿,而是加強自己的信心而已。

 

天使,你常說出書日會給我第一份禮物。

 

以前,我以為你說的是要出書這個過程會令我得到禮物。你一直告訴我不是,你一直說書不難寫,但信心是最難被建立。我好像有聽懂明白你的話了。

 

你常常提醒我自信和自愛的重要性。

 

你曾說:「要有自信,相信你所作的一切。我一直都在。要自愛,你要愛護身心,不要因外在和追求而把自己迫死。」

 

我很努力,我很努力在靈界和人間去找尋一個平衡點。

我努力,我努力在世界保持那的一點真。

天使,我會,我會堅守我那個誓約,盡最大努力去守護善良的靈界。

 

當我放開再去看稿時,我流淚了。從來,你說書是為自己而寫。我明白,因為,我寫的正是我靈魂想要對世界傳達的話。

我記得,幾個月前當我完稿時,我又笑又哭,因為文字令我激動又感動。

今天,而看稿,而激動。

激動,是因為那些真摯的靈性話語。流淚,是因為我決定要保留和愛護這些震撼的話。

之前,我改了書目錄的主題,因為這會令人更容易明白書的內容。今天,我原手稿拿出來,將它們輸入電腦稿件去。這是我一開始通靈所得到的主題和目錄,就讓它直白地面世吧。

 

天使,你愛我比我愛自己還要多。

我愛你。

不管外在的回應,不管外在的目光,就讓我以最深愛你文字的態度去出版這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