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迷上了占星(是的,每一段時期我都會迷上一樣事物)。

迷惑時,苦惱時,一張星圖常給與我最大的答案。

 

和一人關係很友好時,我常會細看他的命盤,繼而再看二人合盤。那時,我總會看到很多相合條件來足成二人的關係。看到這裡,我明白一切都不是偶然…冥冥中自有力量將二人推在一起,而這也說明了為甚麼億萬人口中,我就是會遇上和認識那個人。

不是意外,不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了的相見。相見是初見嗎?當然不是,這是一種再次相見、再續前緣的相逢。

最好的牛牛朋友和呀母跟我的命盤很相合,而命盤也不停暗示她們都是我靈魂伴侶。不時我會想,其實我們是認識了多少輩子了?

 

我會很想和一些人保持很好的關係。但是,我們中間那無形的牆卻似是永遠無法被打破。我不時會回想我們小時候那段美好愉快的時光…想著想著,人都不免難過起來。數天前,我看了她們的命盤。是的,太多相沖和相刑,其實,注定了長大後溝通會出現很大的問題。

老師常說,命盤不是命而是一種暗示,暗示人生可經歷那些大轉化的一張圖。

想到老師的話,我明白到我和兒時玩伴的問題並不是不能被解決。人定勝天,只是,時機是極為重要。看命盤時,我看到轉化的時機還未來臨,那麼,就只有順其自然了。

有時候,好友會說:「你不是能通靈嗎?你能改變一切呀!」和「占星占到不好,那如何改變和控制?」其實,通靈人不是萬能,而占星者也是人世中的一個凡人而已。就是知道很多宇宙之事,和高靈有接觸,那卻不代表甚麼。宇宙自有其運行的一套法則。看懂了,明白以後,更需學習的是去配合而不是改變,去順其自然而不是極力抵抗。

會發生的自然會發生,你相信嗎?曾經,我在一個很古怪的情況下認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我想以為,沒有那一天我就定不會遇上她。在一次偶然下,我看了她的命盤。那時,我心驚,原來早已認識了很多輩子。其實,沒有那麼多輩子的情份,我們又那會重遇?靈修時,我看到,看到有一輩子她和我經歷了生死。想起那一幕,再想起她的命盤,我嚇然明白原來是那深重的緣份令我們再次的相逢。然後…我開始改變了我的觀念,我對自己說:「不論如何,我還是會遇上她。或許不是在那情況下會相遇,但是,相遇終歸會發生」

人很愛說:「如若沒有遇上那個人,或許我會過得很好」這些話。其實,就是那一刻不會遇上,下一刻都還是會遇上。說真的,上輩子都約定了,那麼靈魂又那會失約。

 

我很想念我已失去了一個學生。

看一看她的盤,我發現原來又是一個靈魂伴侶。我對自己說:「不要緊,很快又會再遇上。適當時便會再見。」

 

前陣子,收了一名新生。不知為甚麼,看到她我就立刻很喜歡。那種喜歡感很重,而我對她擁有很重的責任感…我感到一種強烈要將她訓練成才的責任感。她一星期只跟我上一天課,但是,我卻特定為她準備又極多家課和教程…其實,我也不知自己那努力是從何而生。我不停感覺到她的無奈和無助,這令我覺得我一定要將她保護得好好。

一看盤,我發理她跟我日月合。月金牛的溫柔女孩。然後,我突然明白那親切感是從何而生。

 

有一名學生很古靈精怪,而我實在是喜歡她喜歡得不得了。她是神經質的六歲孩,上課一想到甚麼就會跑去拿那樣東西,而說話又有一句沒一句。那活躍孩子很難控制,但卻又令我很喜歡。我在想,為甚麼呢?

原來,她又是跟我日月合…那日雙子的過動兒。她的月亮在人馬,跟我的上昇合。其他星星也和我很合。

怪不得,怪不得今天上課時我們說故事會說得如此開心。回想起,今天似乎是我們二人在創作故事,而並不是在一起看故事書。我的頸巾差點被我們玩斷了。幸好今天她媽還在樓上睡覺,看不到我們在瘋的畫面,哈哈。

 

另一名學生的命盤在暗示我們早已經歷很多世的師生關係。喔!原來又是再次的相遇。那名學生很聰明,我一說就聽懂。我有時也在想,其實我的話你又聽過了多少輩子呢?

 

愈看命盤,我便越發現原來一切的偶然都並不是偶然。

 

好友有時跟我說:「我們相逢恨晚」。

我說:「不是,現在認識才最適合。以前的你性格是否(這樣這樣)」

她說:「是呀!」

我說:「那麼,那是我和你根本溝通不了。現在,我們走在同一點上,所以,就會相遇了。」

 

我有很多靈魂伴侶是高靈。而這也是為何她們常跟我說:「你這一輩子一定會遇上我們,因為我們已相識了很多輩子了。」

喔!原來不只是跟人類有緣就會相遇,和高靈也是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