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淚水被洗去時,傷口是否會因此而痊癒?」

她說:「時間終會幫助到你」

我說:「如若…如若傷口伴著一個人去投胎,那時間又算是甚麼?」

 

說出這句話以後,我自己被震撼了。很多人都說時間可以治療一切的傷痛,但這又可以嗎?時間,時間會令人將一些事情淡忘。但是,淡忘並不代表真正會忘記。就如疤痕一樣,傷痕還是會保存下來。

 

善忘的我常認為,自己能忘記很多事情。但是,當我不停研究自己命盤時,我心驚原來很多前世傷痕一直被帶到今生去。這就和我通靈時拿到的資料一樣…前世受到重大的痛都反映在今生的淚水上。

時空換轉,但是,我卻又為相似的事而悲傷。

某情感上的傷口,那方面的痛深深影響著今生對待事情的態度。這就如因果巨輪一樣將前因引導到後果上。而後果則又變成了前因,再度種下一個又一個的果。

 

再深思。

 

我發現,原來時間不一定能治療一切。最能治療就是要對一切存有認知的心。只有當你知道問題所在,你才能對症下藥,真切地解決一切的問題。

 

通靈和占星令我認知到很多自身的問題。

今年,過得一點都不容易。冥王星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認知問題很多時都令人感到非常恐懼。就如,當我告訴好友她和男友的合盤存有甚麼問題時,她說:「是否要分手呢?命真是很苦。」

占星學和天王星有關,而天王星是主創新和反叛。占星所想要表達的並不是宿命論,而是一種可改革的能力。可改變,可創新的生命才是一種生命。如若,人生是不能改變的話,那麼人又為何要努力和出生呢?如若一切都是命,還不如天天都留在家中等待「命運」的來臨吧。

看到了,認知了,就能改變了。

 

突然,我想起一件事。高中時,我的科學成績很爛。那時我只醉心在文學和語文的學習上,而面對著科學,我選擇一味去逃避。快到期考時,我感到不對勁了。入大學也要科學的成績…那麼或許我要去面對這一切了。有一天我特地去找科學老師相談。她給與我很多很多的意見,也教會我做題目的技巧。之後,我開始真正地面對科學。日夜苦讀以後,我的科學成績總算是合格了。

 

是的,幸運只會降臨在真正準備好的人身上。而改變和創新,就住住能令生命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