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時不時總有一些不相熟的人跑來跟我訴說他們的煩惱。今天在和狗狗散步時,一名新相識的狗友跟我談起自己和狗狗的事情,說著說著,她便告訴我那個也令我感到很失落的感情故事。

 

這是一名很神經質的女孩,從她聲線間,我感受到她的不安感。平靜似是一種抑壓,而她正以直白和簡潔的說話方式來掩蓋著她的傷痛感。她和他是一對已談了很久戀愛的戀人,因為長久的相處,女孩早已認定他是她的終身伴侶。因為安定感,女孩沒有再努力去打扮經營,取而代之的便是不停地去奉獻和努力去扮演著太太的角色。我明白她的努力,真的,在她震抖的聲線中我感覺到出她的真誠和失望感。她的能量早已告訴我她是一名何等可以信賴的人,看著她的淚水,我的鼻子也感到很酸。女孩說,男孩的工作很忙,這份工作是要他常到外地去出差的。女孩其實是男孩的工作伙伴,因此她對一點都不擔心男友會在外地或是工作上結識到別的女孩,她說:「我就是他的文書,事無大小都要經我處理,那麼他又那有可能會愛上別人呢?他是如此的可靠和穩重,他是好人。他真是一個好人。」是的,男孩是一個好人,他很愛家,他也很愛女孩家人。但是,他卻是愛上了女孩的表姐。那麼,這個那麼愛家的男人又有罪麼?他不是不愛女孩,只是他卻是愛表姐多一點點,那在愛的裡頭,男孩又是不道德的嗎?

 

男孩其實是從工作上結識了女孩的表姐,而正正因為是親友關係,女孩更感受不了男孩會愛上她的表姐。其實,男孩從來都沒有跟女孩說這件事,但是女孩早已在公眾場所偷偷看到二人牽手,而女孩的朋友也一早告知她這件求情。

 

我問:「為何你不離去?」

她說:「為何我要離去?我不要做輸的一方」

我說:「他的心早已不在了。其實,愛情從來都沒有輸或贏。如若你贏了,但卻在過程和之後被折磨得不似人形,你還是勝的一方嗎?」

她回答:「他的心不是不在,只是我給不了他一種感覺」

我問:「甚麼感覺?」

她說:「其實,表姐很像他的前度情人。我沒有表姐那種溫柔和獨特的氣質,因此,我總覺得他愛上表姐只是一種情意結。」

 

那時,我很想告訴她其實她男友最愛還是前度情人,那麼,在這個情形下這個男人還可繼續愛下去嗎?我真的不知道。

 

走著走著,我們回到她家門前。我看到一個正在澆花的男子,一名高大而沉靜的男子。他,就是那名男主角。

 

看到他,我感到很難過。因為我已從他的能量中感知到他因著責任感而不能放棄女孩的事實。

 

獨自走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種很強烈的感覺:男孩和表姐前世是情人。自靈修以後,那些感覺便不時會跑出來,而就是連自己都不明所以。

 

我問天使,為何男孩和表姐不能相愛?其實,男孩真正的有緣人是表姐而不是女孩。那麼,很愛而不能相愛是很令人痛苦的。

 

天使說:「前世愛的是表姐,但很多世前愛的卻是女孩。很多時,前世情人不是一個。有時候,最愛並不代表一定會成為你的伴侶。有些事情,人是要學會去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戀 愛或不愛 不忠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