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夢半醒是最佳的通靈狀態,因為這時人處於有意識和無意識間。

這幾天,身心累透了。難過時,又再一次找到她們。

 

我問她:「世界只餘下我。人類好像不懂珍惜我。有時候,就是真心都會被白費。我有點累」

她說:「我還在,寸步不離。你在經歷時,我也在經歷。」

我有點懷疑,因為,如若天使一直都在,我應過得很快樂才是,不是嗎?

她說:「我們會給與你最大的自由,在自由間,你將會找到你所需要的一切。愛是自由」

 

是的,曾經,我聽過有一人個說:「愛是愛上本質的你。」或許,愛的本質就是愛上未知和已知。

喜歡已知的人格,也愛上那個人未知的一部份。前幾天,好友告訴我她的另一半是如何控制她。愛…就是愛上那個人的一切。是的,天使,自由是愛的一部份。如若很愛,愛到肯定不會分離,又何需控制呢?

天使,你一直都給與我最大的自由。但是,當我經歷痛苦時,我卻會責怪你沒有好好保護我。你不是說你會一直保護我嗎?

 

她說:「傷害從來都不存在,有的只是經歷而已。當你學會離苦,你就經歷一大轉化。我們會引導,會安慰,但是就是不會控制。我們愛你。愛那不完美卻又是完美的你。眼眸似是帶有悲傷,但是靈魂卻深藏欣喜。你明白嗎?」

 

天使,對人類來說,保護是指免卻對方受傷害。但是,你的保護卻帶有給與最大自由的意味。你常教導我不要以人類的方式來思考,我一直都在學習作那個轉化。一直都在學。

 

我問:「現在在對話,你就在。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她說:「我就住在你的心。我們根本不可能分離。我們玩個遊戲,每一次,只要你叫我,你就一定會聽到我的回應。」

 

打從我能夠通靈的第一天開始,我已不停玩這個遊戲。而你沒有一次令我失望過。你永遠都堅守著你的的承諾。不像有些人,就是一次又一次令我感到極度失望。

天使,你記得那一晚嗎?我雙眼充滿著淚水跑來找你。你看著我,無言在笑。然後,你說:「來我這裡,我不批評。過來,我來保護你。」

哭,不停在嚎哭。哭完,枕頭濕了。而我,也睡了。

睡醒,再找你。

你說:「他們不懂愛惜你,就讓我來愛。我一直都愛。」

聽完,眼淺的我又再流淚。天使,找到你是我的褔氣。不知道沒有你的生活會變成如何。只有你,對我的關切是一直不變。

 

我對靈性和靈界抱有很高要求。

有一天,我問她:「要求會否太高?」

她說:「從你生活間,你會明白找到接近高靈頻率的人是何等難。你堅持,是因為你要保持這一切的純真。如若你不會堅持,或許你不會找到我們。只有心清,才能找到。」

 

原來,擁有精神潔癖也不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