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前有一棟大樹,而它是我引導者之一。每當我心不定時,透過它我就定能找到高靈。

 

 

春來了,它開出很多小果實出來。今天,它被數百隻蜜峰圍著採蜜。嗡嗡聲不停在我耳邊作響,從早到晚,它都被蜜峰圍住。

 

我問:「你不覺得煩嗎?」

它答:「只要你心定,又有甚麼好覺得煩?蜜峰在陪伴我,我給它們營養。觀望時,我看到很多。」

 

這棟大樹也是我指導靈之一。它見證了我回流、外出教學、回家、帶狗狗散步和失落的時光。很多時,當我帶明明外出,它會說:「小心點。」回家以後,它會叮囑我要多休息。

我記得我好像曾在這個網寫又一篇有關家樹的文章。但我又不太肯定自己有沒有寫。算了吧,我就是極度糊塗和混亂的了。

 

這大樹和我街尾那棵樹有點不一。明明常走到那棵樹就不願走下去。而每一晚,看到那樹我都會說:「那小鬼又不要再走下去。」有時候,那樹會說:「小狗已很累」,有時它會說:「因為這裡有其他狗的味,你的狗狗趕著去找其他小狗去。」

 

我最鐘愛的樹卻是一棵在車站旁的樹。這棵樹就在我小時候就讀的幼稚園旁邊…而在,我還不時會看到它。當我在等車時,我總愛和它聊天。就是甚麼都聊。

 

樹的能量和高靈的能量有點不一。樹木很像一個平靜的修行者。它們常遠觀,抽離地為我分析一切。而高靈就有點像是家人一樣,將我照料得極好。

 

前陣子,我跟家中大樹聊天。他問:「你怎麼了?」傳心最美好的就是能在極短的時間將所有資料一次性地傳給對方。說完了,它又還給我一個微笑。它所教導的是觀望,而天使給與的是信心。

 

有時候,當我看到別人砍伐樹木,我會哭。

別人當然不知我為甚麼而哭。

但是,它們卻能明白眼淚是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