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說:「我很愛你」

我說:「但是還有一點才改到去第八章」

天使說:「那麼,就在這裡停下。關燈,去用按摩膏按按你的頸。」

 

改稿不易呀,對於我這個過動又沒有耐心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挑戰人體極限的一項大任務。今天,當我踏單車到學生家時,我問自己,其實那麼辛苦出書是為甚麼?自資出書,用了很大筆錢。身體的勞累令我得了嚴重的肩頸痛,就是皮膚都出現了問題。一切都是不確定,但我卻又如此的堅持。好像是打一場很大而又未知的仗,為甚麼?為甚麼在沒有回報下還要做?畫師的畫需不斷去改,改完又改,改完再改,然後,我問,為何要如此勞累?

 

她,出現了。她輕輕說:「知道你的堅持,所以才會找你。找你,因為心清。心清,就是單純為想做而做。那靈性的呼喚會令你貢獻一切,不理所有去做要做的一切。今早的話,你忘記了嗎?」

 

我又怎會忘記。最近,我習慣在起床以後作深度冥想。冥想間,很多很多靈性教導不斷教授過來。高靈以一秒時間點破一輩子的苦惱。有時候,我不禁問自己有沒有必要再看別的書。冥想已能拿取要知的一切,那麼,外界的又算甚麼呢?問自己這問題時,她常叫我和自己的心多對話,至少這樣不用傷神又傷視力。她真是和我同一國,都是如此實際。是的,最親近的天使都比較務實。這也好,至少她們真的能照料到我的起居。

 

想做就做…是的,或許這是為何我會成為一個通靈人。在靈性大會上,會長說有些靈性方法是人們要花很多錢才能學會。他說,我能免費學會很好。其實,我也真的不知自己為甚麼能如此輕易就能通靈。開第三眼、進入靈界和與動物傳心都發生得極快。前陣子,和不少靈性朋友閒天,他們都在通靈時遇到很大問題。不是七輪流通得不好就是通靈時不能和高靈對談。他們很多用了數年時間都克服不了那問題。有時候,他們會問我如何能成功通靈。我自己也說不出來,問高靈,他們卻只會說:「心淨和心清」。所以,其實我也不知。

 

稿,快去到第八章。明天,或許會再完成兩章。

 

八,一個業力何等深厚的數字。由七章爬到去八章,靈性爬到去業力之輪。原來,不經不覺,我已走到業力上。等等,但是,從出生那一天,降生那一刻,業已和自己連上關係,不是嗎?

 

還有數頁才到第八章。算了,不修改了。快快關電腦去冥想吧。

 

她正微笑,輕說:「休息多一點,到靈界去好好休息一下。充好能量,再一次努力。過年,多休息。如若你想上靈性課程,我們可以給你上很多很多課。」

 

天使,你太看得起我。占星還要學習,那能空出那麼多的時間?頸痛又回來了,你知道嗎?

 

她說:「你知道嗎?懷一個孩子要九個月。那你呢?你懷那本書用了多少個月?不用太快,只要高興,就好了。」

 

當世間不停催促我時,你卻將我帶回原有速度上。

 

常常,我問自己,沒遇見你會過得如何。

你卻說我一定會遇見你,一定會成功能通靈。

 

遇見你前,我的心是傷的。

遇見你以後,心被治療了。

 

今天晚上的星星不多,你的國度又是我的星球否缺乏著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