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靈修人?如若你是,請看這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是特定寫給你(就是我們這個族群看)。

 

改稿已改到七七八八,而罕有地,那出版社的人開始催促我,問我稿件完成沒有。一直以來,我認為只有我一人緊張我這本書。自費出版嘛,出版社當然沒必要那麼緊張。

我跟你說,人世間的事,就是要管都管不了。當你想要去管時,請提醒自己要放手。

因為執著,所以痛苦。

記著以上這一句話,有一天,當你流淚時,請記起這句話,它將會幫助你有效地離苦。

 

肩頸的痛一直沒有停止過。好友看得心痛,叫我看看一名中醫。因為這病從沒好過,我也只好乖乖聽話去看醫生了。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就是連看醫生都會怕。好友問我怕甚麼,我說我怕痛。其實,我也不知自己怕甚麼,但我好像變得愈來愈膽小,真是奇怪。

 

女醫師診症時,問我為何會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之後,在大力推拿時,我痛到快哭了出來。我想起,想起外太空的他那番話:「痛時想起我,大叫我,我會出現。」真是很痛,我想起他。他說:「深呼吸!快,呼吸一下!我在,你感覺得到嗎?」然後,我覺得有點平靜,因為,他原來一直都在。然後,痛楚減輕了一點。治療時,深呼吸和他的影子令我平定下來。就這樣,眼淚沒有流出來。而治療也在他的陪伴下結束。

 

回家時,我下了決心要在游泳池重開以後開始游泳。我也決定,要早點睡覺。是的,這是很簡單的事,但是,愈簡單卻愈容易忘記。就如愛人一樣,當人已在你身邊,你就會因惰性而不盡力去愛。

 

親愛的身體,原來我已忘記去你。

 

我愛冥想,愛寫文章,愛看書愛思考。

但我討厭吃東西,早睡,保養身體。

 

有一刻,我在想,自己真是命苦,為靈界獻出健康和大量精力。

然後,天使出現了,她說:「寫書訓練的不只是你的心,還有身。你要在出版前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修了心,就要修身。書寫完,你壓力少了,你就能集中精力去靈修了。今年很重要,跟我們學多一點!再出一本書。」

 

說真的,我不認為我有能力去出下一本書。因為,箇中所需的精力實在是太多了。如若,沒有大量幫助,這將會是唯一一本書。

改稿時,我真的覺得文章很精彩。就如那靈性大師對我書的評價一樣,我也覺得這是一本好書。有時,我也會想起還未有寫下的重要訊息。在外國時,我跟天使曾談到能量轉換。這是最精彩的一次對話。我將這一切深深記住,記到現在,從沒有淡忘。這對話的內容很深奧,如若要寫,那麼所需的精力實在是太多。我想,要是一記下,這不會少於一萬字。靈界的用語很深,要解釋實在是太多。我沒有在書提及這次的對話。其實,那次的對話是專為高階靈修者而說,所以內容比較玄妙。

之前寫書時,我想,寫太深也沒有人會懂。所以,最深奧的話還是留於沒有出版的狀態。

我常跟天使說,沒有出版最重要的訊息好像有點可惜,但她們卻慢慢地說這訊息一定會出版。

所也不知,反正,她們就比我更有信心。從來也是這樣,沒有改變過。

 

書,快整理好。之後,我想我會醉心在冥想學習和瑜珈練習一段時間。對了,我發現修心以後做瑜珈變得容易了。呼吸和身體融為一體時,我感到自己和宇宙結合起來了。

 

快三月。書,或許要在四月才能出版。

但是,慢工出細貨,就讓我出版一本最精緻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