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這一篇占星家課。

或許我自己是一名正宗大雙子,所以,我最愛是這一篇數月前創作的小故事。

 

 

雙子(春,風元素):如若說人是要空氣來生存的話,那麼擁有兩個頭腦的雙子先生便是一樣奇特的生物,因為他常說:「我能活在沒有空氣的空間,但我就是不能活在活有新知識、新資料和智力刺激的世界裡。」因為帶有風元素的特性,雙子對溝通和人群有著一種迷戀。溝通帶給雙子無限生命力,而缺乏溝通便帶給他巨大的壓力。因此,如若雙子的太太要雙子先生不快和抓狂,那麼她只要將他的電話本燒了和將他的電話拋下海去便可以了,因為雙子的太太實在是太明白雙子先生有多看重溝通了。但是,其實一山還有一山高。雙子先生的思想比光速還要快,因此,當偵探的他只要看到太太有一絲不快,對外界和人極度敏感的他便能推理出和成功猜得中太太的心思。當然,每每在他太太準備去拿火柴燒他電話本之前,雙子先生都能用他那三舌不爛之舌來說出很多藉口和甜言蜜語來安撫太太了。

 

        很多人都說雙子先生是易變的,但是這很多時都只是因為人們不明白他消化新資訊的迅速有何等之快。雙子擁有兩個腦袋,那麼,想得多、吸收得快和能以兩面方式來思考的他又怎能保持不變呢?人們都不明白其實雙子所思考和體驗的是普通人的兩倍。那麼,其實是雙子變得快定或只是世人變得太慢呢?

 

雙子是極度聰明和以思考精神為主的一種生物,正正因為如此,好奇心極度強烈的他總是熱愛學習很多事物和能夠同一時間處理數件事情。但是,當熱情稍為冷卻和事情進入發展以後,雙子常會被這些事情所副帶的責任和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那時,好奇寶寶雙子便會開始逃避這些事情或是採取拖延的態度。這令雙子得了三分鐘熱度先生這個小名,但是,又有誰能明白雙子先生在面對事情所承受著的壓力呢?如若雙子先生能克服一眾事情所能帶來的壓力和迫壓,他倒真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非常多的事情。

 

 

 

最後,讓我給你說一個故事。十萬年前,天神對創造了雙子之神。

 

天神對雙子說:「你是何等的聰明和高智。你的智力在天界是高度被欣賞,而這令你成了處理問題的天師。雙子,我要你下凡去體驗人間的種種經歷。」

 

好奇的雙子說:「好極了,人間一定會好好玩!」

 

天神續說:「你,比世上所有物種都不同。你有兩個腦袋,你會想很多和思考比其他人還要多很多。你能變出很多不同的事情出來,但是,腦袋也同時會成了你的負擔,因為,你想得太多和太快,有時人們根本不會明白你多變和冷淡的所在點。雙子,你要記住,當人們說你是無情的人時,請你千萬不要相信,這只是因為你想得太多,和思考過量之故。擁有赤子之心的你,是永遠的好奇寶寶。但願你能善用你的智力和頭腦,為人間帶來一點真和永恆不變的活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