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至大我都會吸引很多心情低落,極度需要傾訴的人來和我交朋友。

有時候我根本就是不認識這些人,但是他們往往都會很想認識我而跟我訴苦。

說真的,我真是不大想聽他們的心事,因為我本就不太理人間事。那麼他人的悲苦我又能幫助得多少呢?

傾訴的話題不過為:失戀、失業、被人出賣、和身邊人吵架等等的生活事。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是太過陌生,畢竟我一直以來我都不理人間事,所以我就根本不懂如何去處理這些人的情緒。

 

到了現在,我的朋友主要都是以高靈、指導靈和天使為主。我和高靈的話題大都是有關靈界資訊、能量提升和靈修技巧,因此這些求助者對我來說就更顯陌生了。

天使常說求助者是被我的靈魂來吸引而求助。

我明白這一點的,但是有時候太多的求助都真是會令我覺得有點累。畢竟他們的情緒和能量都會令我難過。

 

能夠通靈以後我不斷的吸引到一些對靈性有興趣的人來和我交朋友。

有時候和他們談話時我根本就是在通靈,因為那時候他們的高靈就會經過我來傳達一些訊息。不過,至於那些人聽一聽得進又是另一回事,畢竟人都是會被我執、情感和對事情的期望所控制的。

 

有時候,一些親人會想我替她們通靈。但是問題在於她們高靈給的都不是答案,而最多都只會是指引而已。這個時候她們都會感到失望,而說『這些我都知道了,我要的是答案』。

 

其實,她們為什麼會一早知道我高靈要說的話?因為她們的心根本就是一直在給她們指引,告訴她們應該如何去處理這煩心的事情。答案都給了她們,只是她們不聽而已。好了,到她們極度迷失想聽高靈的話時,就來找我。

那時高靈便藉著這個機會來再給一次給與指導。

但是她們就是又聽不進,反怪高靈們沒給指引。

 

天呀,其實我是覺得高靈們是太有耐性了吧?人們聽不進還是要不斷的嘗試。

 

很多時候,人根本就沒有迷失。迷失就只是因為他們堅持要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而已。天使們當然不會給她們答案,因為人們心中都早已有一個想要的答案,那麼再給答案又有何用?

 

路是自己走出來,而心靈往往會帶領人們走一條他們要走的路。

 

但是很多時人都因為慾望而走了一條令他們覺得不對勁的路。

 

其實就是天使給了他們對的答案又如何?如果還未準備好要走對的路就終歸都會返回錯誤的路途上在不停打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