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找上天使。

 

我說:「出書了。」

 

天使說:「我明白,明白這是多麼的不容易。但是,你卻在無可能的情況下創造了這個可能出來。你完美地完成了這一切。我們知道,你一定能夠完美地完成這個任務。」

 

其實這個任務真的很難去完成。

 

文字和圖畫都一一帶有其能量…它們既能夠傳愛,又能無意識地洗腦和負面地影響著閱讀者。敏感的我能一一感應到一切的能量。

因為不能對心不坦誠…我在尋找為我處稿件和插圖的人時花上了極大的精力和承受著極大壓力。我不能,就是不能令書和沾上任何世俗的氣息。

 

長年在外國留學令我的英文比中文好。中文不容易…難就難在標點符號的運用和要留心錯別字的出現。明白自己的不足令我找上一眾文字工作者來幫忙。

 

這些文字工作者修正了稿件上的文法問題…但是,完美的稿件卻令完美主義的我一點也不快樂。原來…改稿人不只改了文法…也修改了內容。稿中,我看到小我和控制慾的存在感。那些稿變得充滿著低頻。改稿者認為他們是為我好,認為書應這樣被改。然後…我問自己…靈界只是單純去做自己…單純做自己又有甚麼錯?稿,已失了真。我對著稿不斷流淚…我問自己…是否就是不能找一個平衡點?是否…是否要令世人看得懂,就非要委屈高靈不可?

 

過了三天,我想通了。我終於想通了。

 

是的,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是我決定讓完美集中在最清純的狀態,並非文法完美之上。因此,我將所有文字工作者的修改刪除掉。看著那不完美,我竟感到滿足。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我看到,看到一些人是為了利益而去幫助我。又是一樣,那些文字被改得很完美。但是,這次我內心變得強大。我知道自己的目標和前路,故此我便又將被修改的一切刪除。

 

日久見人心。因著書,我看到一些人最真實的一面。這也好,至少,我能明白真相。

日久見人心…原來,到了最重要的關頭,我會那麼緊張稿件和再一次發誓要對靈界忠誠。就是因著外界,我變得更為緊張書的品質和頻率。

 

一切回到最初。看著那經歷了很多的稿件,我如看到老朋友一樣。我暗暗跟自己說…這次不能再讓它受苦。外人不懂愛惜你,就由我來愛。我無條件地去愛你,我就是為愛而愛。

 

我,最後決定親手修改這十二多萬字。

就算改得很痛苦…但是我也真的將書留於一個高頻狀態。如若,如若書變了低頻…那麼說真的,我一定不會出書。就算是書到了最後被印刷的一刻,我也會要求停止。

 

靈界的頻率很高。如若,我以高靈之名來出版一來低頻至極的書,那麼我根本完全不配去成為一名通靈者。如若,靈界的話被扭曲,那麼,我畢生也不會再通靈。沒意思,要做就要全心全意去做。沒有心,沒有靈的事,做出來感動不了自己,也感動不了別人。沒有帶著靈魂的事,我根本不會做。因為,這並不值得。

 

花了畢生最大力氣,書最終被完成。

 

天使說:「我們一定會選你,就是會選上你。」

 

我問:「你就知道我不會逃避?你就知道我不會放棄?」

 

天使說:「人類的性格會影響你,但是,早已揚升了的你擁有極為敏銳的一顆心。那顆心會不停指引你去完成這個任務。你不須特別地去記得甚麼,也不要想太多…你的內心之聲總會大到令你完成出書這個任務。」

 

我問:「如若,如若內心之聲很細小又甚麼辨?」

 

天使說:「這是沒可能的。如若,你的內心之聲不夠大,那就是你的能量根本沒有高到能找到我們。沒找到我們…你就不能寫這一本書。聽到我們的話時,你也會同樣地聽到內心的話語。我們知道你定能完成這項任務,能完美地去完成,因為…你能以心來活。以心來活很重要…如若你不以心來活,或許,寫完稿件的你會將稿買給外人。又或許,你會容許低頻人仕去處理你的稿件。我們也曾說,我們挑選了通靈者很久。那麼難找是因為,真正會依心來活的人不多。而會對靈界堅持的人更是很少。很多人,會對靈界堅持,但是,那堅持度其實不夠深。就是很多人都不能長期忍受巨大的痛苦、世俗不解和靈性的孤單。一直以來,其實你也沒有甚麼同修,你能和人分享,但是,能和你一同冥想,進入最深入的靈性境界卻無一人。」

 

回想,兩年前到現在…原來我也是獨孤一人在走。不經不覺間,我已習慣了這一切。就是習慣一人去處理所有靈性問題。從來,我也沒有對外界訴說任何真正的靈性問題。我的靈性導師不是人類,而是高靈。我的真正同修…就只是能和我一同經歷一切的內心。

 

我問:「為甚麼…為甚麼我沒有同修?」

 

天使說:「孩子,人類的身體和能量很多時都被封閉了。他們要花上很長時間…可能是幾十個月,又可能會時很多輩子的時間,才能找上我們。你能面對孤單,你能面對一切的未知…你,其實一直也沒有放棄。你不會放棄,感受著你的能量…我們知道你絕不會離開靈界,也不會背叛靈界。」

 

我問:「因著能量…你們就選上我?」                            

 

天使沒有再說話,她對著我微笑。

 

我深深感受到這個答案。

 

原來…無聲更勝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