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呀人類,你可否真心一點對待我的動物朋友呢?

 

以來我都有為相熟寵物主人的動物進行傳心溝通。在朋友不停介紹的情況下我便常常收到很多動物的個案。其實,我不是每一個個案都會接,因為這是視乎我喜愛那個主人的能量與否。有時候,有些人就是很沒有禮貌,他們認為我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

 

不單是對物質能量敏感,就是對於文字所發出的能量都是同樣的敏感。因此,一個人好與壞,真誠度有多少,我從字行間都已經能大概掌握到七、八成了。

 

朋友的朋友很想要傳心,所以今天便接觸了小狗『美美』。

可愛的美美很不快樂,因為主人對她很冷漠。我感覺到美美很熱情,我是很明白的,熱情的動物遇上冷漠的主人是何等的難受呢?傳心時,我能真切地感受到美美的失望感覺。這真是要令人心痛得要命。

 

美美告訴我,她的主人不守承諾。主人說過會帶美美上街,但很多時就只是說說而已。很多人以為這些只是小事,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動物的眼中有主人有多重要?被最愛的人欺騙是何等難受?人類們,你們又會真實地感覺到動物的痛嗎?不要認為動物就是低等無知。很多時,動物把一切都看在眼內,它們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而已。

 

我非常喜愛和動物們對話。它們很多都是我的好友,因此,我時不時都會關注一下他們的近況。傻傻的小動物們常會為主人們煩惱。他們就是不會明白到人心到底是有多麼的複雜。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小動物們解釋『謊言』,這兩個字的意思。

 

動物和同伴溝通是用傳心術。同樣地,我和高靈們溝通都是用傳心方法。傳心是能夠真切地知道對方的思想和感受,因此,在傳心的過程中謊言是不會存在。

 

小動物們,你們知道嗎?其實我都覺得人類很難明白,因為高靈和動物是不會口是心非,但是人類卻會。

 

和動物傳心很容易。但很多時,傳心以後,主人卻不會改善。

這時,動物們又會因此而再一次失望和難過。

動物們,你們明白嗎?我真是很怕你們會難過。你們是如此的可愛和弱小,但我卻不能幫上你們的忙。你們住在不同人類的家中,我能夠幫助得多少呢?

如果你們是我的寵物,我就不會如此的難過。至少,我能真切的為你們解決煩惱。

 

我不是職業的傳心師,因此,我沒有義務為任何一個人傳心。如若主人是不可靠的話,我便一定不會傳。就是那些人給我錢我都不會傳。

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我是把動物的感受看得有多麼的重要。

傳心,就是知道心靈的感受。那麼如若你能真切地感受到動物的不安時,傳心術顯得非常的困難。溝通不難,最難就是要克服動物帶來的悲傷感。

 

現在,我只會為真正愛動物的主人傳心,因為這些主人很多時都不會令我最愛的動物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