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剛剛能傳心時協助一班寵物的主人與他們的寵物傳心。漸漸,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差不多所有聯絡我的人都是貓貓的主人。

一問,發現原來她們就是一群互相認識的朋友。因為人傳人,我為很多貓貓傳了心。

 

為動物傳心的我是會收費的。試問,如若一個主人連錢都不肯為動物付出時,那動物有多重要?人們會花錢去買很多事物,但是,卻很多人卻一分一毛都不願意為動物付出。那麼,動物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我不知,我只知我絕對不會為這些人傳心就是了。其實,重點不是錢。我開的也不是天價。只是,我要看到心的付在。我要看到一個狀況,就是人們認為自己是值得為動物付出的。我要看到,就是人們買少一些娛樂,也要為動物帶來最大的關愛和照料。其實,我定下的價目也是流動的。就是聽心而定。不喜歡的絕不用找我,而我,也不會管那些我不喜歡的。

 

我很挑。過程間,我其實只選我最喜歡和有共鳴的主人去傳心。錢不是一切。故此,儘管一直有主人願意付錢,我也只會選上極少數的來傳心。很抱歉的是,在人間,我常遇上兩種主人:不願為動物負出和自以為有錢就是大王的人。我的正職不是傳心,故此,唯有能觸動我靈魂的人,我才會去溝通和傳心。

 

沒有責任,只有隨心。世界不只我一個傳心師,因此,我不用為任何人做任何事。我唯一的責任便是聽心而行。就是這樣,沒有別的了。

聽心,便是隨心。

喜歡就傳,不喜歡就不傳。反正,一切都有因和果,不用太緊張就是。

 

然後,結識了數個寵物主人。那數位真正有心的寵物主人。

 

前陣子,一名主人再度找我。這次這個任務便是去幫助一隻流浪貓。這是一名天賜的靈性任務。有心的寵物主人請我問貓貓數個問題,然後她補上一句:「我會付錢的」之後,我跟她說,因為是幫助流浪動物,加上我真的看到她對動物的心(上一次和她的貓貓傳心也傳得很快樂),所以便免費協助那小貓。這,也是我的靈性任務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