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甚麼?今天晚上,它教曉我愛的意義和意思。

 

洗面時,我想起動物界,想起它們的無私和天真。然後,我想起了它,突然,我聽到那一句最熟悉的:「小姐」

 

它最愛叫我做:「小姐」。它是一隻松鼠狗,很多年前,我親戚收養了的一隻小狗狗。其實,那時是我先找到那小狗,但由於家人反對,小狗最後被表戚收養了。前年,我剛得了傳心能力,而小狗就離世。在親人的要求下,我和小狗對了話。也因為這次內容的真實性,親人終於相信我擁有動物傳心的能力。

 

它是很善解人意的小狗。它在生時,最愛就是深深看著人的眼睛。就是它作了大手術後被清潔傷口時都不會反抗,它還是會乖乖走來被清潔。它,是最懂事的狗狗。

離世後,親人哭得眼也腫,而它,就不斷忙著教導我去安慰那親人。它,說出它和她的前生關係。它,一直跟我說它會再續和主人的前生之愛。前陣子,親戚叫我快提醒小狗去投胎。它一聽到竟然生氣,因為,它以為我不讓它留在她身邊。狗狗,你真的很愛她。

 

今天,我再聽到她那句「小姐」。

我問:「你在嗎?」

它說:「我在,小姐,嘻」

我問:「你不去投胎嗎?」

它說:「你知道嗎,她很快會結婚」

我問:「真的?」

它說:「那男人會待她好。我想,當她結婚時,我會放心去投胎。因為,有人會照料她」

我說:「以前,我沒有收養你,對不起」

它說:「你幫忙過我,我從來沒有忘記,我也很愛你」

我問:「人類的世界為何如此複雜?沒有你的純潔和清心」

它說:「我陪著你,我一直都在你心裡。有一世,我照料過你。所以,我叫你作小姐」

我問:「下世,你會到那裡去」

它說:「我不知,我只知我一定會回來找你和她」

我說:「你一定要告訴我」

它說:「夢中見」

 

小狗。其實,打從溝通那天開始,我已知你頻率之高。你,準備好,我們再相見。

她,過得很好。在她結婚那一天,你會否出現?

 

我說:「前陣子,我們收養了三小貓,只是,它們都離開了。」

它說:「我知道,我安排。你們,擁有高頻。我就是知道你們不會不理小貓」

我問:「為何貓貓卻會離去?」

它說:「離開是為了回來,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