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一日,揚升能量中,祂們終於也指引我去公怖這個本年度最大型的項目:靈性工作坊了。

 

這是一個兩天的工作坊。工作坊的大致能夠分為三大部分:身、心和靈。第一天是集中在靈魂和心靈上,而第二天則是主要學習以身體來體驗靈魂,以身體來靈修。

 

靈性工作坊(第一部份):遇上內在,連結靈魂

日期: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半(中間有一小時午飯時間。)

~~注意,如若時間不夠用,我們將會把上課時間拉長。而最晚的下課時間將為七時。(我希望能在不趕不忙的情況下,把最豐富的知識深入地教授出來。)

地點:台灣桃園縣

費用:台幣 $8500(這是工作坊的總費用。二十八日的學費為$6500, 而二十九日則為$2000。因此,合共便是$8500

名額:最多十一人

收生截止日期:當我(木兒)收到指示後,收生便會停止。因此,一切也是依高靈的指示來決定何時停止收生。故此,名額可能是最多十一人。

報名方法:聯絡蘇莉蓉 0955863210

 

時間表:

10:00-12:00與指導靈進行內在連結

12:00-13:00中午(自由外出用餐)

13:00-15:00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

15:00-15:15冥想

15:15-16:00內在連結的指引

16:00-16:15冥想

16:15-17:30天使語唱誦

 

這是一個以小班形式運行的親切靈性工作坊。我的宗旨是:一切也要有愛的融合才成事。因此,這個小班教學的方式能讓我提供最為優質和充滿關懷的指導。工作坊的內容已清楚地在時間表中被列明。內容已被列出,但是,時間或許會有一些調動。例如:有十五分鐘的唱誦和冥想或許會調到早上開始。其實,這個靈性工作坊的性質和人間主流的工作坊有點不一樣。在主流工作坊裡,一切是早早被訂下。但是,這個靈性工作坊主要是由天使所給予的靈感所構成,因此,內容是偏向流動和可能因著靈界指引而會有所改變。

 

內容介紹:

1 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這是一個靈性的課程。在課堂中,我會先就連結、靈修技巧作出深入的教學。之後,連結所遇到的問題將會被談及。分析訊息的準確度、挑選合適自己的靈訊息、提高直覺、能量感應、保持連結的穩定度、保護自身的能量場將是重點之一。然後,我將會連接上我的天使,讓祂為課程作出更深入的講解,以帶來更大的啟發。

這是一個結合與內在連接、通靈、分析訊息和能量學習的課程。

 

2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在這個討論的環節中,我們將一邊喝著溫熱的草藥茶,一邊作出討論。學員能在這個部分提出靈性問題,而我將會與大家傾談和解答這些問題。在整個過程中,我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大家以更高的靈性層次來審視日常所遇到的問題和解答靈修時所遇見的問題。

 

 

3冥想。冥想內容是由天使所給予,這將是一個往內走的過程。冥想的主題是連結上你的內在。而天使語將會融入在冥想中,以協助進一步提高內在的頻率和能量。

 

4內在連結的指引。在這個部分,我將引領大家把從「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課程上所學習到的連接技巧運用出來。因著每個人的頻率和體質不一,大家應會選擇不同的練習方法。在大家練習完結後,我會給與適當的指引和教導。

 

4天使語唱誦。天使語是天國的音樂,祂帶有極高的頻率。在這個項目裡,天使將會透過我把靈性之音帶給大家。天使語擁有眾多層次,在此,不同頻率和感覺的樂聲將會展示給大家。藉著音樂,身體將得以淨化而令心靈進入一個靈性境界。這將是一個透過樂聲來修行的旅程。旅程中,我將會以和音、現場清唱(配合四種樂器,以在現場把強烈的能量散發出來)和色彩來把大家帶進一個靈性藝術的層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會把天使語和簡單的冥想技巧結合。聽歌的過程也同是一個冥想的學習過程。

在此,我很希望能夠為地球媽媽注入巨大的愛能量。

 

靈性工作坊(第二部份):以身體來體驗神聖之力量

日期: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五時至九時

 

人人也有身體,因此,其實人人也能靈修。問題是,我們如何籍著外在(身體)走到內在?如何從外在的世界中體驗內在的存在?身體能令靈魂迷失,但同時,這美麗的殿堂也能令靈魂提升和精化。

這是一個籍由身體來感受靈性,學習以身體來修行的工作坊。靈性是身、心和靈結合的美麗結晶品。故此,在修心的同時,修身也是極為重要的學習過程之一。

 

 

5:00-5:30靜心冥想、天使語的話語

 

5:30-6:30瑜珈

 

6:30-8:00茶的冥想和討論

 

8:00-8:30重點教學

 

8:30-9:00就重點教學解答問題

 

 

 

 

1 靜心瑜珈冥想。在這裡,我們會先以冥想來平定內在,繼而在冥想中驗身體的存在和流動性。這個冥想的主要目的是令學員更能聆聽身體的聲音。

 

2天使話語。在這裡,我將會連結上天使,讓祂對大家作出一些以身體體驗靈性的有關教導。

 

3瑜珈。擁有多年學習瑜珈經驗的我將帶領大家以瑜珈和對身體增加了解。這是一個學習調節呼吸和體驗動中禪的靈性練習。在學習瑜珈的過程中,我會引導大家更深入地耹聽身體的語言和提高靜心的技巧。練習時,具能量的音樂將被播放。在學習的半小時後,瑜珈過程中會被加進一些容易明白和練習的圖案來加強集中能力,以助參加者更能體驗動中靜的力量。(現在,我的計劃為把兩種樂器的樂聲引進瑜珈學習過程中。)

 

4 茶的冥想和討論。因著大家的能量,在這我會再選一種草藥茶和大家共享。喝茶時,靜心技巧會被教導,而是一個以茶來體驗極靜的享受體驗。之後,我會解答大家的問題。(你或許會問:「甚麼會有那麼多的解答問題時段呢?」。是這樣的,當第一天的工作坊完結後,學員(和他們自己的內心)會有一整晚的時間來把資料沉澱(學員不用做甚麼。不用背誦,也不用強記。因為心已會開始把一切融入)。睡覺是把一切組合和變得有系統化的一個過程。那麼,在第二天一覺醒來後,學員內在或會生出一些問題。我不想學員在參加第一天的工作坊後變得更為困惑,因此,我會在這裡更加深入地解答大家在上課後所生出的問題)

 

5重點教學。你能視這為第一天課程的延續。這個教學的內容是不會在此(就是項目說明中)被談及的。一切只會在工作坊這個部分裡被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