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在練習天使語了。

 

 

 

調皮的天使對著我笑。

 

我問“請問天使先生又笑甚麼?“

 

衪說“介紹一些朋友給妳認識“

 

 

 

相遇後,決定把衪們的歌聲也一同引進天使語這個環節。

 

 

 

衪們是誰?衪們並不是天使。

 

其實,我並沒有想到會找到那麼多靈魂來一起唱。只是,似乎不同頻率的靈魂也想一起放聲唱呢!

 

 

 

衪真的堅守了祂的承諾,不斷地給與我最大的協助。

 

 

 

第一天的工作坊可能要延長一至兩小時了。因為,更多的靈資訊和要唱歌的靈魂開始不斷地出現。而說真的,我可不想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把任何寶貴的靈知識和靈音樂刪除。

 

 

 

當衪們把知識和音樂傳給我時,我便負上一個責任,將一切在工作坊傳達開去。

 

我很在意衪們的感覺,所以我必定要尊重一切。就如書寶一樣,我是絕不會刪除和扭曲任何靈性之物的。

 

 

 

衪說:“我放心去給妳更多的靈知識和靈感“

 

我說:“夠了夠了,很夠。真的很足夠了!“

 

衪說:“要不要更多?!“

 

我大叫“真要命!那些資料快多到能出書了"

 

 

 

衪呵呵笑了。衪說“好!需要便再問我!“

 

 

 

我其實該如何去定義這個工作坊呢?

 

我想,這是一個由高靈規劃,宇宙提供全面協助,而最後由我將一切引導開去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