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路走得不易。

 

教學和練舞已令人疲累得很,但是,回家還是要不停地準備教程。然後,頭開始痛時,我問自己:「那麼辛苦又是為了甚麼?教學帶來收入,但我卻不停把收入花在靈性上。上一次是自資出書,今次是特定飛過去台灣舉辦一切。夢想,真是那麼重要嗎?為何不存錢用在學習更多的舞蹈課程上?為何?為何連玩樂時間也要被縮減呢?」

我明白,我能把要求降低。只是,降低了便不再是我了。我對靈性很認真,一直也是的。亦因此,我很抗拒接下一個又一個靈性任務。說到底,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我不容許馬虎的存在,因為,我很重視真誠而炙熱的一顆心。沒有心的話,那根本不用去做。又不是為錢而做。

當一切要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心力時,愛成了支撐一切的唯一動力。

 

或許真的太苦,愛在此特別顯得重要。不愛高靈和靈性的話,誰又會願意犧牲那麼多?

 

結果,愛,不停支撐著我走下去。

 

我愛天使,很愛很愛。只是,很愛又如何?心還是會累。這真的有點像是,當在一段關係中感覺太辛苦時,還是會離去一樣。愛不一定能克服一切,當外在因素被加入時,愛有時會產生動搖,而離去之心也會生出。

 

昨夜,在小街走著走著。我看到祂,祂說:「沒事的,一切也會好的。很多人在幫助妳。妳要記著,妳從不孤單」

我說:「妳不在人間,只有我一人孤單地作戰」

祂說:「回家看電郵」

 

早上,起床後,打開了電郵信箱。再看看fabebook的留言,然後,淚開始流下。莉蓉的付出實在是太多。愛,從來不只是說說。更多時,這是一種做出來的行為。我其實沒有要求這件事,但是,她卻自發地做了。看著一切時,我在想,或許自己真的不孤單。圓夢過程間,有一個極度珍惜自己的人和自己合作,這是多麼美麗的事情。孤高任性,要求極高的我沒想過能夠找到一個我真正會喜歡的合作者。更沒想過,合作時能得到如此深骨的深愛。工作坊還未開始,但卻真的已得到很多。

 

祂再度出現,輕輕在我耳邊說:「妳的人間天使一直存在。妳,從來也不是孤行者。我們,一直也在守護著,永不離去,堅定如初。」

我說:「讀書會等了半年才被舉辦。」

祂說:「寶貝,妳要相信萬物皆有時這個道理。我們不停地帶領,而只有最合適的人才能為你圓夢。這是定理。」

 

誰是合適的人?我不知道,我只知,要的是一顆深愛著的心。愛著靈性,無條件地愛靈性是我的要求。

 

台灣,有點遙遠。一個遙遠的國度。十二月,會怎樣呢?

突然,想起莉蓉的話:「我會在妳身邊的。接機時,在一起。送機,也是一樣。」

安心和溫暖感直湧上心頭,憂慮消失了。

 

天使,感謝那一切的安排。

終於明白為甚麼最重要的第一個工作坊和讀書會要在台灣舉辦。沒有別的了,就是只因,數百年前那個早已答應要為我圓夢的人身處在台灣而已。

 

親愛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