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更新著面書,為了方便整理,便把今天所寫的文章一次全貼在這一篇裡~~

 

第一篇文:

讀到(書寶貝)第十二章時,還是有一種震撼感。

 

靈性又何曾只是留於深山中修行的一個過程呢?

 

入世·出世。

出世.入世。

 

然後,終於明白,其實拿取平衡點也是學習的過程之一。

 

我不斷地問自己“如何能教導得更好?“突然,我知道其實教導拿取平衡點也是最爲重要的一環。

 

當眾多的靈性書籍也教導人們變得更為心靈化時,其實又有多少本書籍會教導靈修人去在兩個世界中拿取一個平衡點呢?

 

入世容易,出世難。

出世後,入世卻變得很難。

 

當,人能同時接觸兩個世界時,他們又應如何面對和處理呢?

 

第二篇:

 

愈望便發現愈多忽略了的東西。

 

靈性教導真的不只是冥想和大量練習。很多教導都教人去抽離地觀望,只是,應如何去看?如何在靜觀中看到自己的思想,心靈和外在約束?看到後,又應如何面對?

 

靈性,真的不只是修靈。

衪也同是一個修心和修智的過程。

 

一頁又一頁,慢慢把更多的答案記錄下來。

 

第三篇:

 

爲工作坊作準備時,我發現很大的問題。身,心,靈是三爲一體,而工作坊則將會對這一切作出全面而又深入的教導和指引。

 

但是,之前所被計劃的兩天工作坊是能被分開報名的。

 

今天不安感開始生出,而我則開始不斷地問自己“身心靈能被分開來嗎?“這個問題。

 

結果,最終作了一個決定,那便是:報名時,參加者是定要報上爲期兩天的工作坊。

當身心靈是不能被分離時,我又如何能把一切切割呢?

 

又不是甚麼有名氣的人,那我又憑甚麼令工作坊變得如此嚴格呢?我又可以接受到工作坊可能只有極少學員這個結果嗎?特定飛過去進行這一切,又真的值得嗎?其實,靈性是否真的只是一個幻想而已?

 

我想了很久。其實,我應該說,我掙扎了很久。最後,我終於明白原來有些事情與其結果沒有多大關係,因為,衪的核心真的只有靈性而已。

當明白自己是爲一個實相(三爲一體)而堅持時,一切已不再重要了。

 

最重要的並不是參加人數,而是工作坊一直單純地以衪而本,以實相爲基礎來作其宗旨。

其實,一年前就是因為同一個信念,書寶貝的稿件最終也沒有買給傳統出版社,也沒有被外界作出任何修改。

 

回想一切,我真的很慶幸那份堅持感還是能夠被保存下來。當知道核心價值所在時,固執和堅持便終成了保護靈性純潔度的盾牌。

 

愛是堅定。

愛,也是勇氣。

愛,更是一種義無反顧地走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