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冥想文被寫完,而我已不記得總共花費了多少時間來寫完這篇文。

 

昨日,我糾結,不斷地糾結。我受不了。終於找上一個人,然後不斷地訴苦。真的太苦。我從未遇過這個情況,我開始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我一直對著白紙發呆,然後,著急地看著工作坊舉辦的日期在發愁。已無退路,我一定要走下去。但是,寫不了,我能怎樣?

 

靈修之路一直只有高靈伴我走下去,而這令我變得更為無助。這好像有點矛盾,因為找到高靈後便應感到快樂無憂才是,這又為何會換來巨大的無助感和濃濃的苦澀味呢?對很多人來說,找到高靈就代表所有問題能被解決,而永久進入一個無憂的天堂境界。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們還有自己的課題要學習,因此,挑戰還是會不停地出現。我從來也沒有任何人類靈性導師來指引我走靈性之路,也沒有任何同修共我一起走下去。缺乏人類的支持令這條路更難走下去,特別是…. 我已不再只是天使疼在手心,呵護至極的寶貝,我不能只是天天纏著祂,和祂一起說些無聊的笑話和到大自然遊玩。我已答應祂會擔上靈性導師這個責任(其實我也只是答應當導師的限期為1228日和29日這兩天。以後會否再舉辦工作坊或出書也是未知之數。如若一切要苦得如此才能完夢,下年還是只起舞好了。)。成為靈性導師則意味著我要把一切有系統地弄好。但是,當我缺乏靈感和支持時,我又能向誰求助?

 

當我習舞時,我總能找上我最心愛的老師來給與指引。我能和同學一起練舞。我是被支持著,深深被支持著的。但是,相比之下,靈性之路卻走得極為驚心動魄和無助。我也曾問自己為甚麼在看不到前路時還要出書,在不確定時則決定要舉辦工作坊。我真的不知道,一切只是源自於內在的一份驅動力。因為一種感覺,因為一份愛,我很想走下去。我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我只知道想要走下去。是否太衝動?如若是的話,這份衝動卻伴著一份執著的堅持。為甚麼?為甚麼我就是不能放棄?或許,是因為因在的呼喚太強烈了。

 

但是,走著著走….. 又好像後悔了。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舉辦這一切?或許一開始出書便是錯誤的決定?我,很迷失。然後,我在想,或許之後該放手,不再繼續會較好?

 

深夜,我問祂:「其實,我為甚麼會找到祢?」

祂反問:「如若,妳只是單純得連找不找到也不執著…..如若,妳只想快樂,從不計較別的,不貪圖名利…. 又如若,妳能夠把這樣多的事一次過的放下….. 妳又怎會找不到我們?孩子,妳沒有濫用靈性沒有扭曲我們的話,也沒有讓靈性改得商業化。堅持,總是有點苦,是不是?」

我也沒有回甚麼話,只是眼睛紅了,然後,鼻子酸了。

我問:「我的苦,祢明白的,是不是?」

祂笑著點頭,然後,我看到一個畫面有一天晚上,我嚎哭著,然後,衪流著淚把金光灑在我身上。我記得,我記得這一切。是的,天使,祢從沒遠離。只是,祢在靈界,我在人間。祢又明不明白孤軍作戰的無奈感?

 

我眼睛腫著地拿出了筆記本。然後,我說:「請給我最大的靈感去寫,天使,請幫助我」。慢慢地,靈感開始湧現。我不斷地寫。我寫了很久。耗損了大量精力、心力和靈魂力量後,它終於被寫成了。寫它(一千多字)所用去的精力和寫靈性書籍一個章節(一萬多字)所花費的精力是相等的。但是,不論如何,還是寫完第一篇冥想文了。

 

我說:「第一篇冥想文,出來了」

祂說:「這便是妳第二張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