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太多太多,然後,不禁流下淚水來。

 

找到天使不代表沒有苦惱,相反地,其實煩惱更多。靈性之路一直也走得不易,加上我是一個很執著堅持的人,所以跌跌碰碰間吃了很多苦。

 

很多次,我哭著問祂“爲甚麼不幫我?“衪反說“苦也是幫助“

那時,我不明白。但其實我告訴過自己不再走下去。到底,我該用告訴還是承諾這字眼呢?我,真不知。我只知,我曾不斷爲困難而抱怨,繼而動搖了。

當同輩快樂地和情人旅行時,我卻艱辛地改稿和寫書。那時,我認為衪太殘忍了。爲何要年輕的我背上那重擔?這,其實又是否一個包袱?

 

201210月,我尋找出版社找得很苦。

我大叫“幫助我,天使!請幫助我!“

衪說“不要交給外人去處理稿件,自己處理一切。“

我說“太難,爲甚麼不把一切變得容易?“

衪只說了一句“不要令文字失真“

 

20135月,舉辦不了讀書會。

我說“天使是否已遠去?所謂的幫助是甚麼?或許,甚麼也不是。“

衪說“只有一個人才會爲妳舉辦。其他人不能這樣做“

我心冷地說“或許,一切只是童話“

 

工作坊和讀書會慢慢迫近,而我則不斷地去回想一切。

 

去年,出書難。但是,亦因為錯折和困難令我更學會去堅持和保護靈性。如若,一開始的時候太順利……我,今天又會是這個依心而走的我嗎?如若…一開始受到太多賞識,我又會否變得很自大高傲呢?我,會否扭曲了自己……和天使的話?

 

今年,舉辦工作坊。曾經,很困惑,很迷失。

電話中,她說“只要有共鳴的人出現便好“。突然,我問自己:“如若,工作坊由別的人或組織來協助完成時,我會承受多少壓力呢?當外界和金錢的關係是如此密切時,我又到底會否被人要求去改變迎合大眾呢?工作坊,還是會純潔如初嗎?我的堅持會否換來一頓不解的臭罵?外界會不在意人數和那利潤嗎?有可能嗎?“靈性太脆弱,太敏感。因此,一個迫壓便可扭曲一些事。自己又不是什麼有名的大師……而當沒有名望時,欺壓之事是常見不鮮。畢竟,地球上的運作還是以權利取勝,那我又能怎樣呢?

然後,她再說話“找到會珍惜的人來便好,一切可以的“。

淚開始不斷落下,停不了。

她說“木兒,妳投入很多。“

我哭著說“世界上,很多人把天使變了紙幣,神則成了金。靈性變得商業化,一切成了生意。我好難過,爲甚麼會如此?“

她一直安撫,我不停流淚。然後,有一刻,淚止了。

我說“其實,衪們一切也安排得很美。很感動,因為,妳從來也不會扭曲我和任何工作坊的內容。妳只是配合,明白和尊重。祂們,一直也在守護和看顧著,從不離去。“

 

掛了電話,大天使微笑著說“或許,妳會明白爲甚麼妳要等待半年才能舉辦這一切。孩子,從來挑剔並不只有妳一個人。我們要確保妳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這一切,因此,我們安排很久了“

 

終於,我真的明白了。

原來,苦真的有其價值和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