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2月27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五時(中間有一小時午飯時間。)
地點:(臺灣中壢市)
費用:台幣 $7000
截止報名日期:十一月十一日。並請完成匯款以確定名額
報名方法:因為場地考慮的問題,此課程需要收生滿八人才會開課。聯絡蘇莉蓉 0955863210

時間表:
09:00-11:30 靈性課堂(與指導靈進行內在連結)
11:30-12:00 大天使即場給與靈性的教導
13:00-13:30 基本冥想技巧和輪脈的教導
13:30-15:00 高頻天使語的淨化和音樂冥想
15:00-15:1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一)
15:15-16:00內在連結的指引
16:00-16:1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二)
16:15-17:00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

工作坊的內容已列明如上,唯亦會因應情況作出修訂。例如:有十五分鐘的唱誦和冥想或許會調到早上進行。本工作坊的性質完全不同於人間主流的工作坊。在人間主流工作坊,所有事情都是提早被安排和計劃好。而本靈性工作坊最為特別之處是,所有被教授的靈性知識都是我直接向天使拿取的。因此,內容是偏向流動和可能因著靈界指引而作出改變或調動。

靈性是流動,而思想也應如水般不斷地流動著。從來,沒有甚麼應被規限著。規限和約束會令能量阻塞和心靈缺乏滋養,因此,整個工作坊將在能量和靈感流動得極為順暢下進行。我極度之尊重和愛護天使。故此,如若我在工作坊進行時接收到天使所給予的指引,那麼,這些指引定必會被應用在工作坊裡(就如上一次工作坊這樣)。我會說,這是一個我協助天使和高靈們舉辦的工作坊。

內容介紹:
1.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這是一個靈性的課程。在課堂中,我會先就連結、靈修技巧作出深入的教學。之後,連結所遇到的問題將會被談及。分析訊息的準確度、挑選合適自己的靈訊息、提高直覺、能量感應、保持連結的穩定度、保護自身的能量場將是重點之一。這是一個結合內在連結、通靈、分析訊息和能量學習的課程。

2.大天使即場給與靈性的教導。在這個項目裡,我會連接上帶著金色能量的大天使,讓祂為課程作更深入的講解,以帶來更大的啟發。

3.基本冥想技巧和脈輪的教導。在拿取高頻能量和作正式冥想前,基本冥想技巧將被教導。之後,一些有關脈輪、色彩和能量的基本知識也會被教授。

4.高頻天使語的淨化和音樂冥想。天使語是天國的音樂,祂帶有極高的頻率。在這個項目裡,天使將會透過我即場把靈性之音帶給大家。天使語擁有眾多層次,在此,不同頻率和感覺的樂聲將會被展示出來。藉著音樂,身體將得以淨化而令心靈進入一個靈性境界。這將是一個透過樂聲來修行的旅程。旅程中,我將直接和天使連結,然後把祂們想傳達的天國之音在現場清唱出來。慢慢地,我把大家引進一個靈性藝術的層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會把天使語和具有強大能量的冥想技巧結合。在唱誦每一首天使語前,我將會指引學員準備為歌曲作觀想和準備。這樣,學員便能在高頻天使語的守護下,更為有效地去冥想,以能深層被淨化和提升內在之頻率。

5.至極金光之大冥想(一和二)。我將會即場連接上大天使和能量天使,而祂們將直接引導學員去進行這兩個冥想。這是一個往內走的過程。天使們將在冥想時透過文字、天使之音和我的手心直接把金光傳達出來。當天使音、天使之話(天使透過我,以人類語言所傳達的指導)和金光結合之一時,學員將更能輕易地在冥想時連結內在並提升內在之頻率。

6.內在連結的指引。在這個部分,我將引領大家把從「與指導靈的內在連結」課堂上所學習到的連接技巧運用出來。在練習完畢後,我會給與適當的指引。

7.問題回答和靈性討論。在這個討論的環節中,我們將一邊喝著溫熱的草藥茶,一邊作出討論。學員能在這個部分提出靈性問題,而我將會與大家傾談和解答這些問題。在整個過程中,我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大家以更高的靈性層次來審視日常所遇到的問題和解答靈修時所遇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通靈 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